當我第一次看到預告時,我就完全不想來看這部電影。「七日之癢」的劇情根本是完全不適合任何人,尤其是情侶或夫妻。在我想不出的目標客群在那裡時,發現我未婚妻仍然非常想看,而且我看的時候還滿場,真是讓我跌破眼鏡;看來小弟我仍然學藝未精啊啊啊。

基本上來說,「七日之癢」是一個完全不討喜的喜劇,我在看之前也一直懷疑導演要怎麼把他拍的好。結果劇情還真的完全不討喜,而且下場還真的頗慘的,更錯把噁心當有趣,唉
~~~。就像「哈啦瑪利」一樣,比史詩大帝國還難看。

「七日之癢」基本上來說,就是男主角剛結完婚,才發現老婆又吸毒又有性虐待,而且生活習慣超差沒工作。結果在渡蜜月時就,遇到女主角,就忍不住的開始劈腿,並且想和剛新婚的老婆分手。女主角當然不可能接受,就傷心的離開且和另外的男人結婚。最後結局時,女主角離婚來找男主角,但是男主角己經又再結婚且一年了
(表示新老婆沒有問題),但是竟然又為了女主角而想要和新老婆分手。

看完以上的劇情簡介,我想沒有任何一個老公或是男朋友,會願意看上面這部片子。這種片子擺明就是讓老婆女友來罵:「看吧,男人就是賤,一刻都不能放鬆」。當劇中男主角在騙老婆時,我未婚妻果然用手指搓了搓我,
XD

女生看完我想應該也不會太愉快。整部電影都在鼓勵男人不要忍受老婆的要求,看到好女人就拋棄糙糠之妻。這種女人最大的禁忌,竟然堂而皇之的拍成電影,我還以為編劇有啥新的創舉或是解釋,但是郤仍然落於俗套。而且裡面的女性,在性需求上好像強烈了一點,但是男生就一付很無力的配合,更是犯了兵家大忌。

好吧,「七日之癢」號稱
喜劇,那橋段夠好笑嗎?想必看過「哈啦瑪利」的人,都還記得把精液當成髮膠的橋段。我可以在這裡告訴大家,精液的橋段還算是好的,「七日之癢」更是無聊噁心。像是嘲笑女生陰毛多到會蹦出內褲,上面還吊了個環子。劇中一直強調很好笑的點,就是男主角有個名叫志明的人,暱稱郤是小強,男主角把他娶成小明之後,大家都覺得有創意。我從頭到尾真的完全笑不出來。

男人公敵電影「麥迪遜之橋」,雖然也是鼓勵女人出軌的片子,但是好歹有影后梅利史翠普撐著,劇情也算合情合理且不無聊。但是「七日之癢」,我真的不知道本片的客戶為啥?難道是男友想分手時,租給女友看的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