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台灣本土銀行在政府保護下,運用各種欺壓消費者的態度,來剝削消費者。其中所有的根本,就是"分行主義"!!

我之前就有因為"存褶事件"而大力抱怨了一次,這次又發生了"提款卡"事件

因為提款卡裂開,所以我去公司附近(非原始辦卡分行)的分行換一張新的。又因為年關將近,深怕萬一過年要急用而提不出現金就慘了。沒有想到,該分行竟然要把卡寄回原始分行才能更新;最後竟然建議我,年關將近會來不及,所以能撐就撐。淦,我就是因為過年到了才能換,結果竟然給我推拖拉~~~~~~

看到老銀行口口聲聲說:顧客至上,服務本位。但是我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們有什麼改進~~~
這種換卡的小事,中央電腦處理一下就好了,根本那需要寄回原始分行來處理?就算寄回原始分行,也僅是再通知中央資訊部發張新卡而己。這種僅是通知的事情,非原始分行不能做?

雖然這次合作金庫,好歹比上次的事件要勉強進步一些,會主動用"寄"的來幫忙處理。
但是不從根本的"客戶服務精神"改起,本土公營銀行就算私有化,也只是在吃老本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