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則發生在我同學身上的真實故事。

我也不太清楚為何我要PO這種勵志小品,或許是台灣需要一點鼓勵吧

(1)
我某位初中同學A,大約在全班45人中,排名43~45。當然高中聯考落榜了,考上了某私立工專。當他進入工專之後,第一次月考忽然考到了全班前三名。這個時候,他突然發現,其實讀書也沒有這麼難,有努力就會有成績。後來他順便的插大中原,然後從中央電機所畢業。目前他任職於高科技產業的工程師,上次打電話給他時,正帶著父母遊台東。

他是從google上找到我的。當時他在google上打我的名字,竟然找到留有我email的post,然後寫mail給我,於是我們才開始有聯絡。

那天他說:「djboy,我永遠感謝你當然在月考前教我數學。當時你態度和藹可親的教我,讓我一生受用。感謝你!」

(2)
我某位初中同學B,大約全班同學45人中,也是35名之後。後來進入某私立高中、基督書院+國外的大學。但是在我所認知的同學裡,他目前是成就最高的!

他一回來找了個行銷企劃的工作,月薪不到三萬。如今己經是年薪破二百的高所得份子,掌握公司命脈的人士,一個決定就可以影響數百萬的盈虧。手下有三個部門,還上過商業週刊。

(3)結論

加油!

努力,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