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認識過程
(1) 最初,我在雅賊漫畫店。認識最左邊的女店員 小森。
(2) 伴娘(左二)是女店員的好朋友;來漫畫店看書時,我才認識的。
(3) 介紹人(伴娘)把她最好的大學同學---我老婆---介紹給我。
告訴大家,人要多做善事,好事自然來啊~~~~



有如乾媽的韓老師。
謝謝妳在再興對我的照顧與關心,妳是全世界最偉大的老師!!



陪我渡過快樂的大學與研究所生涯的山外電玩戰友們。
和你們同樂的日子,是我一輩子難忘的!
你們也是出席率最高的一群人,讓我印象深刻


漫畫雅賊美女三人組,感謝妳們的陪伴與參加。
和妳們聊天打屁,真是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行銷班,求婚MV的助拳人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有品味的玩到瘋」


繪展+矽統的同事們。
與你們共事,是我的榮幸!!


十五年的再興老同學們,這輩子的情誼,永生難忘


老婆的好同事們,一定要放一下以示尊敬!
謝謝你們陪著我老婆這麼久,對她這麼好。



研究所同學們,與你們同甘共苦被老師操的日子,可真令我難忘啊!
別忘了報二張股票給我喔 ^_^


夜店泡妹組,現在都有歸宿了。
想當年啊啊啊啊啊啊~~~~~~~~~~~~~~~


大姑姑,謝謝妳從小這麼疼我。
當媒人時,更是從頭忙到尾,不遺餘力。


大姑丈,謝謝你不遠從高雄帶一台超重的投影機上來台北。


二姑姑,謝謝你的幫忙。
妳讓我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好人。


三姑姑,謝謝妳從頭到尾的支持我。
我不會忘了從小妳帶我出去玩,陪我一起長大的時間。


 三姑丈,謝謝你當我的總招待。
感謝!!


小姑姑,感謝妳五點就來,準備鎮守收禮金。
(PS:找不到你正面的照片,SORRY~~~)


感謝大家,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