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大推
華友旅行社的義大利團,尤其是一定要找 COLA 小姐當領隊,絕對讓你物有所值!

事實上,我在六年前曾經去過義大利。退伍之時,爸媽問我有啥心願,我就提出去歐洲玩一趟。結果爸媽還真的和我一起去了義大利,讓我盡盡孝心。當時同樣行程的團費約
45000(歐元 38:1),等級大約是現在六萬多元的團。所以這次參加了95000的豪華旅行團,讓我有非常深刻的感觸。聽說現在也有33,000/人的購物團,其行程令人不敢恭維。

因為正好前後二次行程完全一模一樣,讓我可以有充分的比較,順便再介紹一下「人生不可不到的
50景點之阿瑪菲海岸」。這次旅遊中,每個景點的導遊解說,均有無線耳機的幫忙,讓我頗感新鮮且舒適。可以清楚且不費力的聽到每個講解,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錢真是花的很值得。而且有許多景點是之前所沒有的,像是選教皇的西斯汀大教堂,或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千泉宮等等。


就以吃飯來說,華友的豪華團餐餐均是義大利料理,而且還是當地有名的餐廳。而且搭配的紅酒也不差,墨魚麵更是好吃不腥膩(我在台灣不吃的),讓我徹底品嚐義大利美食。比起上次出團,餐餐中餐,配合的義大利餐也是非常遜,一分錢真是一分貨。

領隊的功力更是天差地別,無法比較。在此我要再次推薦我的領隊
COLA小姐,其照顧團員的心力,絕對比媽媽還細心!COLA的知識專業水準己經有導遊的水準,可以在車上淘淘不絕的訴說一堆故事,讓你旅途絕不無聊。每到一個景點,也貼心的告知那裡有廁所(歐洲廁所要錢的)。甚至有許多景點,就直接充當導遊來介紹(因為導遊是義大利人)。六年前我參加的普通團,領隊還是該旅行社的員工來賺外快,一問三不知之外,也是能混就混。我相信,找COLA當你的領隊,絕對可以讓你知道何謂真正專業的領隊!


華友的行程,為了讓你有「錢花的絕對值得」的感覺,除了一般的旅覽車之外,還硬是坐飛機的從北飛到南,以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深怕你少玩一分鐘。每天早上一起床,也是不玩到晚上十點才罷休;所以一回飯店躺在床上,就快連洗澡的動力也沒有。所以,任何想生「蜜月寶寶」的人,我絕對不建議來參加這種
充實的行程;我保證你絕對沒有力可以OOXX(本團十對新婚夫妻一致認同,晚上非常安靜”)
 
阿瑪菲海岸
之所有名,主因是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從全世界各旅遊景點中,選出人50個號稱「人生不可不到的50景點」。其中義大利就拿下四個:阿瑪菲海岸、威尼斯、佛羅倫斯與西也納(Siena)。華友還特地安排我們去阿瑪菲海岸的最佳觀賞景點:拉維洛。拉維洛是在海岸的某處制高點,德國著名歌劇家-華格納-就是在此處找到了所謂的天堂,完成了他的歌劇。此鎮之難走,連司機都三字經不絕於耳,要求下次不要再到此山上,也可見華友旅行社之用心。

阿瑪菲海岸說實在的,對台灣人來說,可能真的蠻不新鮮。因為:和我們的花東海岸幾乎是一模一樣!就是一面是山,然後懸崖切到海中。這種地理景觀,對我們這群台灣小夫妻來說,真的沒有啥驚豔。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很美的地方,真的可以推銷給全世界。

在這邊特別提出幾個與六年前不一樣的景點。其實義大利的主要景點大約就是那幾個,像是羅馬許願池、聖彼得大教堂、威尼斯、米蘭大教堂、西班牙廣場、龐類城等等。這次華友旅行社推出了二個讓我覺得特好玩的行程,在此特別列出。


(1)  
千泉宮
原本是某主教的房子,因賺了太多錢,而想學聖經中的故事,在整座別墅中建了無數的噴泉。除了房屋裡有噴泉,外面的超級大花園裡也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噴泉。算是頗具特色的景點,值得一看。


(2)  
羅馬夜遊
羅馬一般都是白天遊玩,但是人多擁擠。所以聰明的大陸人,就推出了羅馬夜遊,同時在各著名景點拍照。本行程對新婚夫妻來說,算是蠻甜蜜的活動。大家可以想成二度婚紗,把當時漏拍的姿勢給補習。因為本團20人就是10對新婚夫妻,大家可是各顯神通,一較長短。蜜月旅行必玩之行程啊!

在旅途中,我們也遇到傳說中
33000/人的購物團。就以佛羅倫斯來說,華友的行程是做市區參觀,看了雄偉的聖母百花大教堂、天堂之門等,還去世界三大美術館之一的烏非滋美術館參觀(六萬的團也沒有去這裡)。但是購物團當天是坐四個小時車去outlet,然後再坐四個小時車回到佛羅倫斯觀光一下而己。一分錢一分貨啊……


每個女孩子的蜜月夢想,就是去歐洲玩一趟。雖然我是重去義大利,但是華友旅行社所安排的蜜月團,確實是我多次旅遊以來最佳的一趟行程。在此將本行程,推薦給所有的新婚夫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