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搬離了居住26年的家,來到了一個全新的屋子。在一連串購屋的艱難的購屋過程之後,總算大功造成,讓我鬆了一口氣。

新家的特色就是~~~ 採光好,好到吐血!






想當初,為了等這個再普通也不過的化妝台,讓我完成家俱佈置延了二個月。因為一開始家俱店送錯,又退回後表明要過完年前無法訂做新的,要過年後才能夠交貨。但是過年後又找了一堆藉口延期,還不主動連絡。直到我聲明不付錢了,該家俱店才願意交貨。真是氣死我了~~~





我打blog與做壞事的電腦房+衣櫃間。


蠻滿意的沙發與茶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