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_調整大小.jpg 

剛搬到我和老婆的甜蜜新窩之後,馬上受到慘無人道的考驗:『蚊子』!
大概是因為裝璜時的不關門影響,加上附近樹木眾多,所以蚊子大軍紛紛與我一起共襄盛舉,同時住進我的新家。
下場,當然是夜夜巴掌聲,手痛不得了 >_<

DSC02483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的時候,為了證明我是厲害的老公,均只用手來應付蚊子。除了可以直接用手抓蚊子之外(得意),當蚊子停在牆上時,我一定來個如來神掌之佛光初現,一掌把蚊子定死在上。此時,血跡也留在牆上 >_<
有時後,蚊子在天花板上躲避我的萬佛朝宗時,還得拿本書丟到牆上去,讓蚊子無所遁形啊啊啊~~~

在以前家中,這種和蚊子奮鬥的事情,通常是我爸負責。我爸除了練成最後大絕:佛法無邊 之外,也常拿著電蚊拍走來走去。身為好孩子的我,在經過無數失眠的夜晚,某天經過家旁的大型雜貨店時,終於撐不住的衝進去買把電蚊拍來試試。

一試之下,『電蚊拍』真不虧是家用七大神兵之首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知道,能夠破天下武功的是獨孤九劍,而不是九陽神功了;張無忌對上風清揚,絕對是死路一條。

所以,我一定要特別歌頌一下這把「勳風牌 電蚊拍」,表達我對電蚊拍的感謝 ^_^

勳風牌電蚊拍』(全國賣270元,雜貨店250元)的優點如下

112_調整大小.jpg 

(1)適合家有幼兒使用:在手把上有開關,只要關掉(off)後,將不會再通電。因此非常適合家中有幼兒使用;至少可以多一層防護。

(2)充電式:充過一次電之後,約可以用一年以上;至少我用了一年,還沒有再充過電。雖然我不知道電池式可以用多久,不過這個台灣製造的充電式電蚊拍,我朋友正好也買了,也都贊不絕口。

DSC02484_調整大小.JPG

(3)拍面大:絕二個多手掌大。請一定要買大隻的,這樣子才過癮啊,而且補捉範圍也大。如果買小小一隻的型號,整個就遜了;所以我同學搬新家時,特別送她一隻真正有力的大型電蚊拍。

untitled_調整大小.jpg

(4)雙層鐵網,絕不漏蚊:以前我家中買那種單層鐵網型的,常常蚊子會飛過去而沒有電到。但是這隻勳風電蚊拍,鐵網是交叉型的,讓蚊子逃的過初一,避不了十五。

DSC02479_調整大小.JPG 

(5)人體功學設計:充電擊殺鈕在旁邊,按下面一點是充電,上面一點是照明,非常方便。

 

44444_調整大小.jpg 

(6)夜間照明功能:說實話,這是我覺得最沒有用的功能。想想看,晚上關燈睡覺,小小一隻蚊子飛來飛去時,人眼怎麼可能看的到。一定是打開燈,馬上快速的找到萬惡之首,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解決bug。

結論:目前勳風牌最新型的電蚊拍,己經出到第三代:三層鐵網,萬無一失型!在此特別分享這台灣製作的神兵,也祝大家在夏日的夜晚,有個安穩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