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7.JPG 

(最像的部位:雙下巴)

 

不知道是我形像有問題還是如何,生了小孩後還常常被問說:「djboy,我實在無法想像你有小孩,想到你結婚我都很驚奇!」XD。上述這些話,往往是我最好的同學朋友的狗嘴裡吐出來的,而且不同批還講同樣的話。

 

我的形像有這麼差嗎?

好歹我也是堂堂七尺男子漢,外表端正、品學兼優呢 >_<

 

不管熟的、生的、路上爬的、天上飛的或我家門口的早餐店老闆,都會問我一個問題:「第一次當爸爸的感覺如何?」

 

我的答案非常管單明暸: 『不能亂辭職!!』

 

雖然我也曾在一個工作上待了六年,也曾經很快速的換工作。但是在每一次換工作時,心情輕鬆愉快,期待下一個會更好。現在工作中有任何不爽,『辭職』這個選項,己經不在出現於我的腦中。就算想換,大概也是找到了才敢換吧。

 

看到我家琪琪的笑容,這就是甜蜜的負苛吧 ^_^

 

 

也有人問我,看到女兒的第一個感覺。

我是很嚴重的單眼皮,我老婆是瞇著眼也比我大三倍的雙眼皮。身為男人都知道,眼睛大贏一半。所以,當我女兒出生時,我馬上去確認她有沒有雙眼皮 XD

 

還記得琪琪在肚子裡時,我就不停的對她說:「眼睛像媽媽、眼睛像媽媽、眼睛像媽媽;皮膚可以像爸爸啦。」

 

 

結果是:有,哈哈哈哈~~~~

我會幫她天天祈禱,雙眼皮不要消失。

也會偷偷的幫她存下整型基金,以備不時之需 >_<

 

在醫院看到琪琪與其他小孩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每隻都那麼像,而且都像猴子XD」。

 

ps:琪琪,雙下巴像爸爸,不是好事!小時候胖,長大也會胖胖的,要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