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DSC02742.jpg

在一連串妙頂、大王與紫幫的金錢攻擊之下,讓我決心尋找物超所值的好尿布。經過msn群的討論後,『噓噓樂』被最多媽媽推薦(最近和我聊天的,怎麼都是媽媽 >_<)

畢境,我家琪琪可是遺傳到我的皮膚,非常驕嫩白皙,不夠透氣舒適的紙尿褲,只要一個晚上就馬上出現尿布疹。所以這次的換牌子,讓我也格外小心。

琪琪好像真的蠻愛的,嘿~~~
11DSC02749.jpg

去賣場找到『噓噓樂』時,才發現這款紙尿褲是台灣著名的紙尿褲大廠:全日美(http://www.eb.com.tw)的招牌商品,『包大人』也是他們的商品。現在這個年代,「台灣製造」己經是名牌的象徵,真是蠻好玩的現象,哈哈。

11-DSC02744.jpg

11-DSC02746.jpg

一拆開後,果然發現加大變寬的彈性腰圍。這個對琪琪是很重要的,琪琪己經會在床上前後亂飛,一有便便就常洩出來,然後整個床單就要換了。所以這種具彈性又包覆性佳的設計,讓我頗為欣賞。

真的是加大加寬的設計,扣起來很有質感
11-DSC02702.jpg

便便不太容易漏出來
11-DSC02684.jpg
最近琪琪過了厭奶期,漸漸變成胖胖琪(>_<),食量從90上下飛進成150c.c.。噓噓樂這次強調的舒適彈性肚肚海棉,正好讓食量大的琪琪,能夠更舒適,最好喝完就睡覺!!

說實話,尿布疹才是我最關心的重點。以我之前做相關產品的經驗,看了一下尿布的結構以及這次噓噓樂主打的「乾爽速吸棉網」,確實是蠻新進的結構。

換尿布時,會自動蹺腳的琪琪
11-DSC02793.jpg

摸了一下材質,覺得棉層還蠻扎實。透氣的表層能夠持續散發內部的熱氣,讓琪琪不會紅屁屁。加上吸收速度也號稱增加了27%,能夠讓尿液不回滲,算是符合我的要求。

最後看到的,當然是豐富的圖案。讓我想到,我未來的日子,是不是都要和巧虎、天線寶寶與光之美少女渡過呢 XD


11-DSC02705.jpg
11-DSC02792.jpg
噓噓樂
-聰明未來不像妙頂,會有一大包很難看。琪琪穿完之後,尿布會藏在可愛的小褲褲裡,讓我好開心,啦啦啦啦啦~~~~~~~

 

11-DSC02685.jpg
腿部旁邊的鬆緊帶,也是我很注重的。太鬆會漏尿,太緊會讓琪琪不舒服。噓噓樂的鬆緊帶,以我個人實用心得來說,算是蠻剛好的,加分。

 

經過三天來的試用感覺,我個人給予蠻高的價值。

(1)   透氣度通過琪琪的人體測試,不會讓琪琪產生尿布疹,算是滿分!

(2)   大小便均沒有外漏,而且皮膚也沒有一圈紅紅的,鬆緊帶的部分算是合格。

(3)   可愛的圖案,讓琪琪奶奶己經在研究巧虎的敗家之旅XD

換完後,開心到吐舌頭 >_<
11-DSC02703.jpg

噓噓樂這款產品最明顯的缺點,就是沒有「尿濕顯示」。
尿濕顯示說實話,對我來說作用不大。因為通常小朋友按照「睡、吃、玩、睡」的規律在作息,喝奶換尿布的時間大多一定。時間一到,通常就算尿布沒有全濕,為了怕影響小朋友睡眠或是尿布疹,我都一定會換。尿濕顯示對新出生未按規作息的新生兒或許有用,但是對長大一點的琪琪就作用不大了。

換完後還在練自拍的爸爸
11-DSC02725.jpg
爸爸自hi照
11-DSC02777.jpg

經過試用之後,『噓噓樂-聰明未來』標榜著「台灣製造」的物超所值產品,推薦給所有的媽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