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jpg      

      近三年幫人介紹異性朋友時,我都直接把女生的聯絡電話給男生,請男生直接聯絡。畢境我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請參閱琪琪),朋友也是以男性居多。加上較熟悉可以掛保證的,通常也是差不多年紀的同事朋友,所以也算有個年紀。這種年紀的男生,如果還不敢直接約女生出來聊天約會,我也懶的介紹。

      好歹我也是有名的聯絡窗口,聯誼(相親)時我也不在,女性朋友當然會有點擔心。這個時候,我在電話中,最後一定給女方三大保證

(1)絕對不毛手毛腳

(2)絕對付餐費

(3)絕對送女生回家

~~~ 以下細部解釋 ~~~

(1)絕對不毛手毛腳

    「油多菜不壞,禮多人不怪。」所有人均喜歡他人尊重,也不喜歡陌生人隨意亂碰。所以,能夠有多禮貌就有多禮貌。

    很多人會講「肢體碰觸」以增加女性好感。請注意,那是在有一定熟悉程度之後才執行的事,而且是在女性有相當的好感之下!

(2)絕對付餐費

    大家都出來社會混之後,女性朋友也都識多見廣。連個餐錢都不願意出的男性,成功率鐵定大打折扣。

    這是一個比較性問題。
    A男與B男條件相當,但是A男出去一定付餐費,B男則不付,請問C女會如何選擇?雖然錢不能當作絕對條件,但是有時確是一個簡易的評測。C女也不知道A男與B男在婚後誰比較會劈腿,但是現在A男好歹願意付出較多,自然會選A男。

    如果你想找一位也是鐵公雞的女友,那請不要找我介紹。我介紹出去的男性朋友,一定付錢請客,絕無例外!

(3)絕對送女生回家

    不管聯誼吃飯踏青的中間過程如何,男生均應該送女生回家。畢境很多聯誼均是吃晚餐,天色已晚,女生總是有安全性的問題。若是沒有車,請自備費用坐計程車來回。若是真的無法接送(像女生要坐火車轉公車回家),好歹也先坐計程車送人家到火車站,含淚目送對方進站為止。

    就算對該女性無啥繼續聯絡的意思,也請務必做到最後一刻。永遠記得,無論男女,你/妳就代表聯絡人。小弟的前文有詳述,請參照「聯誼中,男女應盡的本分」一文。

~~~

    通常,我說完上面這三大保證,女性友人就開心的笑出,也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在會後,因為我也不在當場,所以我會一定打個電話,確認男方的表現。畢境總是要關心一下,女生有沒有被吃豆腐嘛……

    人在做,天在看。只要聯誼中表現得體,就算這個聯誼不成功,也是很有下次機會的。像我朋友A,有個二年不連絡的女性朋友,也是會介紹新的女生給他。我也遇到過朋友B,聯誼前也不準備,連餐費電影錢還忘了給女方;之後我聽到時,打死再也不介紹任何異性給他。

    聯誼短短三小時,好好把戲從頭做到尾,相信馬上就有和樂的家庭生活等著你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