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7.JPG
(OS:衣服是三姑奶奶送的,髮夾是三姑姑送的喔!)

為什麼要生孩子?

有人說,生孩子,可以讓生命完美!

有人說,生孩子,可以讓生命完整!

「完美」是一種境界。生孩子後,不一定會過的更好,也不一定事事順心。所以要達到完美這二個字,似乎有點太哲學了。另外的角度是,吃齋念佛或是信耶穌得永生也是可以達到「完美」的境界。

「完整」又太現實了一點。有些人不一定喜歡小孩,甚至也不適合生小孩。不生小孩,甚至不結婚,也可以讓生命完整。

IMG_0500.JPG

為什麼要生孩子?以我個人的看法

生孩子,可以讓你的生命有意義!!

自從我生了孩子後,即使一個人過五公尺的巷口,我都非常的小心,深怕被車撞到。因為萬一我出事了,就無法養活孩子。
如果是以前,一人飽全家飽;真的出事,除非變成植物人,最差就是自殺而己。

自從我生了孩子後,即使老闆再機車,我都會先忍住,直到找到下一份工作才離職。因為我深怕孩子有一頓餓著了。
如果是以前,早就先離職,逍遙一陣子再說,頂多少花點錢而己。

生了孩子後,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麼的珍貴。

(os:看起來,琪琪似乎有音樂細胞,好險~~~不會像我一樣,老是去KTV當分母。)
IMG_0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