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剛吃完「李媽媽私房手工牛軋糖」,我心中一股衝動的上來po文,推薦大家這款讓我驚豔的牛軋糖!!

基本上來說,熱愛糖果的我,不太喜歡吃牛軋糖。因為市面上買的牛軋糖,非常非常的黏牙,我痛恨這種感覺。為了同事網購的免運費,只好含淚陪購牛軋糖;雖然同事一直堅稱保證,「李媽媽牛軋糖」絕不黏牙,但是我實在不信。

人不能鐵齒 XD。
「李媽媽私房手工牛軋糖」是我35年來,第一次吃到不黏牙的牛軋糖!!!(網址:
http://mommylee.pixnet.net/blog)

這是我後來再購買的分享盒,盒子還真的蠻精緻有設計的,很適合送人。
IMG_1346.JPG  

琪琪看到新玩具,然後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開箱 ^_^  
IMG_1414.JPGIMG_1415.JPG
IMG_1416.JPGIMG_1417.JPG
IMG_1420.JPG

十個月的琪琪,己經會從盒子裡把糖果拿出來喔。
IMG_1426.JPGIMG_1428.JPG
IMG_1429.JPGIMG_1430.JPG

IMG_1431.JPGIMG_1433.JPG

每個盒子裡,總共有三包:杏仁、核桃、蔓越莓 三種。
日式風的包裝,看來是有用心設計。
IMG_1366.JPG

琪琪好開心喔~~~
IMG_1459.JPG

杏仁口味:牛奶+杏仁,入口即化,柔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最重要的是,杏仁的香味與牛奶的香味完全匹配,產生共嗚效果,香味提昇再提昇,滿口的幸福感。
IMG_1392.jpg
IMG_1484.JPG

核桃口味:堅果的味道非常明顯,口感較豐富。核桃特有的風味與牛奶相融合,層次分明,隨著每一口核桃量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IMG_1393.jpg
IMG_1492.JPG

 

蔓越莓口味:打開袋子時,整個香味迎面而來,是三種口味中最明顯的。一開始吃下去時,先是牛奶與花生的口味。在咀嚼了一段時間後,蔓越莓的酸甜味開始出現,味道驟變,混搭前面的甜味,每一口都甜中帶酸,別有一番滋味。
IMG_1398.jpg
IMG_1520.JPG

琪琪己經完全愛上了!
IMG_1495.JPG
IMG_1493.JPG

PS:十個月的琪琪,是不能吃糖果的。原本只是給她咬咬紙,結果看她愈咬愈開心,才發現她己經吃到裡面的糖果了。拿走後,她還一直唉唉叫……李琪琪,等妳長大會刷牙後,才能吃喔~~~~(琪琪現在己經會把好東西分享給媽媽吃了 ^_^)
IMG_1510.JPG

「李媽媽私房手工牛軋糖」還有一個特色:不太甜。相較於現今時下過於甜膩的牛軋糖來說,確實對身體的負擔較小,也更適合現代人的生活。

在此,我強力推薦李媽媽私房手工牛軋糖」給所有人。若是像我一樣痛恨一般牛軋糖的黏牙感,更是要給「李媽媽私房手工牛軋糖」一個機會,保證讓你對牛軋糖有另外一番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