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述的影片,真是讓人笑死了。很久沒有這麼惡搞的格鬥角色,可以媲美<英雄榜>中魔法師的「神祕花園」啊!

快打四是一款3D引擎製作的2D格鬥。其水墨的畫風,在一推出時就引起極大的轟動。我曾經在主站中就有介紹:<快打旋風IV:中國山水潑墨風的格鬥遊戲?>

快打四的新角色喔……不是我說,不是內褲蒙面俠,就是大肥子。就算是女的,也是個女T。唉……

雖然比起三代新角色都「不是人」,四代大型電玩的新角色個個都怪怪的,也是被抱怨許多。好不容易來個韓國美少女,結果也是殺氣十足的臭臉;傲驕不是這樣子做的啦。

<快打四>在現今一片講求連攜爽快的COMBO中,反璞歸真的訴求確實引起許多共鳴。這次加強版先出家用主機,也顯示出大型電玩場的示微與家用主機(網路對戰)的興起。

回頭說說這次的新角色Hakan,實在是非常的惡搞好笑!!就決定用他了……但是也要先買主機再說,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