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龍.jpg

琪琪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甲龍寶寶>算是琪琪(14個月)近來的新寵。

書裡面的每一頁均有狀聲詞與動作,所以琪琪坐在我腿上時,我就拿書表現動作給她看。像是甲龍寶寶在跑步時,我就念著書中的狀聲詞「答答答答…」,然後把書從左往右移動。

琪琪最愛的就是甲龍寶寶滾來滾去時,我就把書轉來轉去,她會變的很開心大笑。

書中琪琪最愛的一頁,是甲龍寶寶開懷大笑的時候。每次拿書時,琪琪都會迫不及待的翻到那一頁,然後開心的看很久。
IMG_3516.JPG

不過我一定要報怨一下,最後甲龍寶寶很開心後,就是跳到媽媽懷中親一下。只要聽到這裡,琪琪就會開始找媽媽。真是有夠ooxx,明明就是我在念書耶!所以我就擅自改成跳到「爸爸」懷中親一下。不過琪琪好像觀念己經根深地固,所以每次到那一頁時,就算我念著爸爸,琪琪還是會想去找媽媽。
甲龍2.jpg

雖然最後封底有爸爸的圖,不過實在有夠小有夠沒有誠意……所以扣一顆星星。
甲龍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