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7.jpg

琪琪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從這本<有活力的小恐龍>開始,琪琪就莫名奇妙的愛上奇珍異獸…我明明就是要培養出氣質美少女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本書大約是琪琪11個月前後買的。當時每次翻到最後的「暴龍」那一頁時,我都會發出「吼吼吼」的聲音。大概有聲音的配合,琪琪現在只要看到立體書中,有一排牙齒外露的,琪琪都非常喜愛 XD。
IMG_3529.JPG

除了最後一頁暴龍外,第一頁「三角龍」琪琪也很愛。現在只要和琪琪說:「三角龍」,琪琪都會把手放到頭上。但是可能手指控制未完全,所以不能像大人一樣伸出二根指頭來當角。
IMG_3528.JPG

自從去中正記念堂參觀過恐龍展後,琪琪對「甲龍」也蠻愛的。大概恐龍展中的甲龍有大模型,而且還會發出怪聲音,所以琪琪比較有感覺吧。

本書中間的內容,對15個月的琪琪來說,也是沒有啥吸引力,所以不列入必買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