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9.jpg

琪琪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這一本書與<有活力的小恐龍>為同一個系列。該系列總共有八本左右的立體書,不過可能整套銷售量不佳(太貴了,雖然有附CD),所以現在都拆開來賣。

本書的內容當然如書名一樣,在介紹各種相反詞。像是大大的熊配上小小的蜜蜂,兔子一隻跳起來在上一隻蹲在地方,或是大象前後各被一隻猴子拉著。
IMG_3644.JPG

雖然琪琪頗愛立體書,但是本書似乎騷不到她的癢處。只有第一頁熊臉上的蜜蜂,琪琪會去按一下。小朋友看到立體書時,往往動手不留情,愈喜愛動手愈大力。最後一頁老虎睡覺琪琪也頗喜歡。好像琪琪都很愛睡覺的動物,還真是耐人尋味啊~~~。
IMG_3652.JPG

本書中有小鳥,在琪琪馬麻的教導下,現在只要念:「小鳥飛飛」,琪琪就會舞動雙手做出飛飛的動作。這是本書目前最大的貢獻吧。
IMG_3641.JPG

從琪琪一歲到現在三個月,似乎還不太了解相反詞的概念,所以本書可能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