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687394_big.jpg

琪琪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大家來刷牙>這本書,能夠在各大網路書店的立體書賣售中長居前十名,絕對不是蓋的!琪琪(15個月)一看到後,就非常開心的每天玩,樂此不疲。 

本書當然是教小朋友刷牙,讓小朋友練習上下、前後與左右的刷牙行為。最後還有一隻可以活動牙刷,讓小朋友可以自由練習,最後再來個鋁箔鏡,讓小朋友張開嘴自己看。清楚簡單實用的一本書。
IMG_3673.JPG

本書裡面長開大嘴的,都是一些兇猛野獸的嘴巴,對喜歡「吼、吼、吼~~~」的琪琪來說,當然是愛不釋手。連最後的鯊魚是用來練習牙線的使用,她都很快就學會了。
IMG_3661.JPG

雖然琪琪在之前,己經透過巧虎的刷牙練習,了解到基本的刷牙方式。不過所以在買此書時,她比較對可以自由操作的牙刷那一頁有興趣。
IMG_3667.JPG

唯一要抱怨的,就是前面的前後、左右、上下頁的操作,可能是紙卡太緊了,琪琪總是不太順手,甚至做不太來。
IMG_3657.JPG

這本書就實用性與琪琪喜愛度來說,我強力推薦給天下所有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