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p10.jpg

琪琪(1歲3個月)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會買<貝貝認形狀>這本書,主要是因為收到了DM。琪琪對拉開整張的DM中,就唯獨非常喜歡貝貝。每天都要打開DM,看著貝貝然後一直念著貝貝。
IMG_3574.JPG

本書號稱日本皇室小公主的最愛。當然以培養出氣質美少女為目標的把拔,一直哀求氣質出眾的馬麻買本貝貝,來一解琪琪的想思之苦,順便也讓琪琪享受下公主的感覺。
IMG_3598.JPG

好不容易花費巨資買回來之後,琪琪一整個不愛,而且是完全沒有動力翻。我和琪琪馬麻完全不了解,為什麼琪琪對這本書,是完全的不想看,連翻的動力都沒有。每次拿書後,她還是只看DM上的貝貝,一直叫「貝貝 貝貝 貝貝 貝貝」。早知道,把拔就去拿個一整疊DM來讓妳好好看個夠;這本書很貴耶 >_<。
IMG_3601.JPG

最近這二天,琪琪比較會打開書來翻個二頁。不過,翻個二頁後,仍然就丟在旁邊。然後盯著在地版上的貝貝DM一直看。把拔真是完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