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9.JPG

琪琪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好玩的遊戲>這本書,算是琪琪少數用來訓練手指操作的「活動書」。

本書購買的時候,琪琪約一歲左右,手指並不夠力;而且在製作上,這類型書籍的活動部分,往往都不會很順,而有有卡卡的狀況。所以一開始,琪琪不太能夠玩這本書,我也不太看好這本書的歡迎度。
IMG_3597.JPG

琪琪一開始學會的,是最後一頁的「小丑跳出來」。雖然手指不太夠力,但是對小丑跳出來的感覺,琪琪感不釋手。
IMG_3591.JPG

後來在14個月時,琪琪學會轉封面的輪盤。這個時候,琪琪開始很愛連輪盤,但是都轉的不順。這類型的書籍,無論抽拉或是轉動,似乎都做不太順,可能是紙張的特性吧。

在15個月時,琪琪被奶奶抱出玩時,琪琪知道了貓這種動物,開始很愛找貓貓。本書中有一頁,拉開後會有貓,所以現在己經變成琪琪的最愛。
IMG_3586.jpg

琪琪(15個月)現在對這本書較有反應。一方面手指的力量增強許多,加上貓貓的加持,讓琪琪每晚都會拿出來玩。但是本書的設計和故事,個人不太喜歡,所以持中等的推薦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