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舊酒裝新瓶,但是透過創意,能夠讓遊戲進入到完全不同的境界。(巴哈新聞:http://gnn.gamer.com.tw/6/43266.html)

「打磚塊」是再老也不過的遊戲。就wiki上所述:始祖是美國英寶格公司(Atari Games)於1976年推出的街機遊戲「Breakout」。該款遊戲則是由該公司在1972年發行的「PONG」(PONG乓,世界上第一款電子遊戲,類似桌球)改良而來。相較於其前作,一個人就可以玩與變化豐富這兩項特點讓Breakout相當賣座,使各家公司競相模仿。

這麼老的遊戲,也能夠舊酒裝到新瓶中,還產上完全不一樣的變化,甚至讓人覺得新奇有趣,有一玩的衝動,真是有夠不簡單。

下面也列出各種相關的變型遊戲。

神密的link: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48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