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歲以後,琪琪很明顯的從嬰兒變成了幼兒。各方面的反應與學習速度,均開始有驚人的成長。

看到喜歡的食物或是驚奇的東西時,琪琪開始會露出非常跨張的表情,讓人捧腹大笑

琪琪自從1歲後,就己經開始試途學會走路。在1歲2個月後,其實己經可以跌跌撞撞走個幾歲了。現在則是健步如飛,一個不看到,就跑到別的地方去做壞事

每次琪琪馬麻洗完澡後,就會坐在化妝台前保養。所以琪琪只要看到媽媽從廁所洗完澡出來,馬上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媽媽,一直拍拍拍。然後開始死纏著媽媽,也要上化妝台拍拍才滿意。

得手成功的拍拍琪
4ba9d6ad06604.jpg4ba9d6b04b6b9.jpg4ba9d6af2754d.jpg4ba9d6b1ec948.jpg
拔把,我也有拍拍喔 ^_^
4ba9d6a6e113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