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44208_bc_01.jpg

琪琪(1歲4個月)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會買<30層樓的30隻貓咪>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琪琪馬麻覺得非常有意思 XD。
本書主要在描述老婆婆走失的三十隻貓,散落在每一層樓裡。書中的每一頁,就像一層樓,書中會有一隻貓咪。小朋友可以從圖畫中找到貓咪,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0010444208_b_01.jpg

買這本書時,琪琪才一歲。果不其然,琪琪對這本書,是完全的沒有愛。畢境要從書中找到貓貓,而且還不是真實圖片的貓貓,對一歲的小朋友來說,實在是太困難。
IMG_3794.JPG  

沒有想到在這二個月內,琪琪認識了現實生活中的貓貓與狗狗,變成非常喜歡的看小動物。所以當她再度翻開這本書時,變成非常喜歡尋找貓貓,而且從中獲得成就感。
IMG_3799.JPG
IMG_3800.JPG

這本書在這幾天,己經變成琪琪的最愛。琪琪甚至可以坐在椅子上一直找,而讓媽媽餵完整碗稀飯。看在其他媽媽們的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哈哈哈~~~。
IMG_3798.JPG

在本書大成功後,琪琪馬麻己經決定下手買另外一本尋找小魚的書了。琪琪真是愈來愈往氣質美少女的路線前進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