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F0E-A45672400000_4b4d9ea296c7e.jpg

琪琪(1歲9個月)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自從這本<動物遊戲貼紙王>來到我家後,馬上變成琪琪的最愛。之前那本costco必買三大商品之一的<1000張貼紙(1000 STICKERS)>,在連續蟬聯榜首n個月後,己經降為排名第二了。

IMG_4915.JPG

相較於<1000 STICKERS>,<動物遊戲貼紙王>有以下幾個優點:

(1)圖比較大:書大,自然動物也大很多很多。

(2)印刷漂亮:印刷好很多,紙也是亮亮的,非常不錯。

(3)可重復貼:這種貼紙是重復黏貼型,而且還蠻黏的,可以貼很多次。

(4)中文分類:中文。而且很懂小朋友心態,第一頁狗狗第二頁貓貓,然後像是農場動物、昆蟲、水裡動物等等。

IMG_4909.JPG

相較於<1000 STICKERS>,缺點當然就是只有200張貼紙啦。以100元買200張印刷精美的重復貼紙,我覺得算是非常值得,超過其他類型的書籍。

補充一下,本系列總共有六本,其他像是國旗、顏色形狀、數字等等,對琪琪來說有點太難或是吸引力太低,所以我老婆就沒有買了。本書預設是4~7歲的小朋友,所以等到琪琪長大點才會考慮購買。

<動物遊戲貼紙王>實在是太棒了,推薦給所有媽媽。

IMG_4913.JPG

~~~~~~~~~~~

633989689369992500.jpg
(2010/10/5 補記)

昨天買了<顏色和形狀 遊戲貼紙王>,對於1歲10個月的琪琪來說,因為認識的物品也多了,所以她也是拿到後狂貼猛貼,睡覺前還在貼,而不理另外一本猩猩的睡覺書 >_<。

這本書裡面,也是一堆物品,可以讓小朋友認識,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