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073 (640x480).jpg
大家好!
我是琪琪妹妹。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天,好開心喔!!

我身高50公分,體重2860克。
和同樣出生時身高50公分但是體重3280克。
嗯,我比姐姐苗條很多,呵呵~~~

20101102054 (640x480).jpg

媽媽一直說我八字重又命大,我是還不懂啦……
因為我在媽媽肚子裡是逆位,所謂的頭上腳下,超級怕痛的媽媽只好哭哭的去剖腹。

在今天半夜二點時,媽媽忽然肚子痛,但是因為拉肚子而無法確認是否為陣痛。沒有想到在三點鐘時,竟然發生落紅了 XD(這個符號是爸爸教我的,我還不了解意義)。此時媽媽馬上踢醒爸爸,爸爸竟然直接回問:『要生了嗎?』真是和我有默的老爸啊!爸爸在一陣驚慌中馬上叫救護車過來,可憐的姊姊在旁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此時大小姐我可是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個世界,所以剛進產房就完成五指全開,直接送進手術室。

人稱好命琪琪妹的我,主治醫生竟然忽然閃現為我服務。原本醫生是為了另外的小朋友而來接生,沒有想到先為我服務。雖然我採用的是胎位不正的足下式,讓醫生嚇的半死,但是也來不及麻醉開刀,只好硬著頭皮生。好命琪琪妹絕對不是白叫的,奇蹟果然發生在我身上,非常順利的三分鐘不到就生出來了。聽說醫生當時還驚嚇到回家睡不著覺,難產+急產,哈哈~~~

20101103084 (640x480).jpg  

爸爸媽媽奶奶爺爺一直說,我和姊姊很像;大家覺得呢?
(下面是姊姊的照片)
照片圖庫 - 856.jpg

DSC02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