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2.JPG
IMG_4896.JPG

極度少寫美食文章的我,是滿懷著感激的心,在寫著這篇文章。

柏那咖啡館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簡餐店,從我結婚後就常與老婆去吃。老婆喜歡清淡的食物,加上口味實在不錯又價格公道,變成週未六日常去的地方。生了琪琪後,因為實在太適合小朋友用餐,還曾經週六日的午晚餐,總共去了三次(還是四次XD)。

20101117097.jpg

每次到了星期六、日的中午晚上,整家店都被爸媽帶小孩所佔據。畢境這種適合小孩子吃的東西(清淡不油膩),又有小朋友座椅(IKEA椅 X3,總共有三張),小朋友吵也不用怕(因為自己的更吵 >_<),在台北市是非常少見。
20101126103.jpg

店裡還有包廂區可供聚餐,蠻隱密的。
IMG_4821.JPG
IMG_4823.JPG

該店老闆曾經在萬芳醫院對面賣黃色小鴨商品六年,所以老闆與老闆娘都非常喜歡小朋友。最近我常常和老闆說,一定要撐到妹妹二歲以後,不然我假日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IMG_4833.JPG
IMG_4845.JPG
 

在感激之餘,特別寫下對該餐廳的介紹,與大家分享我的私房店 ^_^。

每天有特餐98元;包含一份主菜+配菜,還有一杯紅茶+點心,物超所值!(照片中是醉雞,我的最愛;不過只有夏天有)
若是點正常套餐128元的話,菜的量會比較多一些。(主菜就會多到另外放)
IMG_4829.JPG

老婆比較愛吃火鍋,也是很多人點,約138元,含有火鍋+白飯+軟料+甜點喔。
IMG_4832.JPG

我一定要讚美這杯紅茶,是老闆自己煮的,不是工廠做的,非常好喝;我甚至還常常單買喔。
IMG_4827.JPG

琪琪最愛吃的仙草。通常有二種甜點可以選,像是綠豆、愛玉等等。
IMG_4863.JPG

店裡還有三明治、各式飲料可以選,非常便民。我蠻喜歡吃「辣雞三明治」,推薦給大家。
兒童座椅總共有三張,不怕沒得坐。
IMG_4819.JPG

老闆娘抱著琪琪,還帶琪琪去坐搖搖車。
IMG_4891.JPG
IMG_4884.JPG

結論:
柏那咖啡茶館有以下幾點特色,適合小朋友用餐。
(1) 好吃
(2) 菜都很清淡,適合小朋友吃
(3) 小朋友椅(IKEA) 有三張
(4) 紅茶好喝 (這是對我啦~~~)
(5) 價格公道合理

好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常去光臨,讓他能夠撐到我小朋友長大 XD!

店名:柏那咖啡茶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45
電話:(02)2931-6491

IMG_4843.JPG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實在忍不住
    妳真會講話
    到底是哪家店會喜歡『撐』這個字
    還常常和老闆說
    噗 哈哈哈
  • 我還真的常說~~~~

    djboylee 於 2012/06/15 10:0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