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本文,感謝無微不至的照顧琪琪和庭庭二年的娜娜!
IMG_6493.JPG

在2011年8月,發生了一件對琪琪和庭庭的重大事件:娜娜回印尼。
從琪琪十個月開始,娜娜便成為琪琪白天的主力照顧者。對於沒有養過小孩的我或內人,加上家慈在我小時候也忙於工作,娜娜運用她照顧小孩十年的經驗,把琪琪和庭庭養的非常好。
IMG_6506.JPG
 

像是平常時間,娜娜常常把琪琪帶進房間後,二個人一玩就是2個小時以上。這段期間內,她不停的和琪琪說話,而不是像我玩到後來常常放任琪琪在旁邊玩。
每天早上或是洗完澡後,都把琪琪打扮的好漂亮,琪琪奶奶就很開心的帶琪琪出去現寶。
琪琪便祕時,抓住琪琪的雙手幾個小時,一直鼓勵琪琪,等琪琪大便出來。
這些事情,連我都做不到!

IMG_6502.JPG
在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常常許多下午,娜娜、奶奶和琪琪三個人在奶奶房間,一玩就是二、三個小時,讓奶奶在人生的渡過最後的快樂時光。對小孩子的耐心,我想是娜娜最讓我配服的地方。娜娜在印尼有一個13歲的小男孩;在小男孩2、3歲時,娜娜便和老公來到台灣工作。多年在台灣的工作經驗裡,照顧過許多小孩,而且都把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
IMG_5380.JPG

感謝娜娜對琪琪和庭庭的照顧,也祝福娜娜在印尼一家團圓,和老公、孩子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IMG_6495.JPG

~~~~~~~~~~~~~~~~~~~~~~~~~~~~~~ 

感謝乾爹(魏孝勳)送的廚具組。
一折開後,庭庭和琪琪二個人的眼睛簡直是發出閃光,搶成一團。
IMG_6445.JPG

最近庭庭己經會動手搶琪琪的東西,也會開始表達意見了。所謂的好東西,就是姐姐手上的那個東西就對了 XD。不過,姐妹感情仍然非常好喔,琪琪都會主動幫忙照顧庭庭。
IMG_6473.JPG
IMG_6485.JPG  

庭庭現在己經會扶著東西走路了
IMG_64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