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琪琪的煩惱:太多人愛我了,怎麼辦?

IMG_7043 

這二個月最大的進展,就是庭庭己經可以很準確的發出音來,除了爸爸、媽媽之外,連最難的奶奶都可以發出正確的聲音了!

除此之外,琪琪自己決定不穿尿布(白天),睡前也不喝奶奶了(普天同慶、灑花轉圈圈圈)
也沒有什麼訓練,雖然是冬天,琪琪似乎覺得穿尿布很不舒服,就決定不穿尿布上廁所。然後,從短短幾小時,就擴展成整個白天都不穿了。

琪琪和庭庭,己經會開始玩在一起了。
雖然公式是:姐姐/妹妹(抱抱) -> 一起玩 -> 「不要碰我的東西」「哇哇哇」 -> 「這是我的 我的 我的」「哇哇哇」 -> 爸媽:分開! -> 「妹妹,這個給你,我們分享」 ->……
IMG_7056
IMG_7138   

每年年底,真是生日連連。
12月有爸爸和琪琪生日,一月則是阿祖(奶奶的媽媽),連n次慶生。
IMG_7007
IMG_7065
IMG_7440

過年時,和阿媽與二位阿祖(阿媽的爸爸與媽媽)照像,大家都很開心!
IMG_7156
一陣好吃,台南的食物真不錯
IMG_7244

阿祖家拔菜,琪琪生平第一次,也是爸爸第一次看到 XD

好姐妹幼荷照慣例來和琪琪玩,庭庭也多了個好夥伴喔。
IMG_7382 IMG_7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