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夏天一到,當然就是啤酒的日子啦 ^_^

尤其是近年來各國啤酒的進口,加上台灣啤酒技術不斷的進步,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啊 XD

今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青島啤酒出了純生啤酒,也不是台啤出了僅能存放18天的生啤酒,而是台灣山寨了啤酒聖物:黃粒紅!!! (黃粒紅椒辣花生)

IMG_8715
這個由花生+辣椒+花椒所組成的零嘴,配上啤酒之後,簡直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喝不停。
最後,你會繼續喝啤酒的原因,根本是因為想要吃黃粒紅啊~~~~

是的,這個黃粒紅,就是這麼適合啤酒,就是這麼讓你擋不住他的滋味 ^_^

45_P_1346223862944  
不過,黃粒紅,雖然封面標用台灣9號的花生製作,但是其實是山寨了對岸的名品「黃飛紅」(黃飛紅麻辣花生)。

說來也巧,今年夏天爸媽正好就去山東,除了喝到正版的青島啤酒之外,竟然也買了正牌的黃飛紅回來。(真的,人生就是這麼巧)
讓我可以好好的比較一下 ^_^

~~~~~~~~~~~~~~~~~~~

左邊是台灣的黃粒紅,右邊是大陸的黃飛紅(袋子有點不平整,請見諒。)
IMG_8716

可以很明的看出來,辣椒和花生的差別;花椒就看不出來了,也吃不出來。
口味來說,大陸的比較辣也比較麻,台灣口味清淡點。
花生來說,台灣9號是真的比較香,多了一個等級的層次!
IMG_8718

我是不清楚台灣黃粒紅有沒有正式授權啦~~~
只是山寨的話,包裝內容實在抄的太像了,風格也像,實在有點要不得。
IMG_8723 IMG_8724

會研發出黃飛紅這種啤酒聖物的,是山東煙台業者。
也不虧是山東啦,有著青島啤酒這個招啤,才刺激出
廠商能夠找到這麼適合配啤酒的產品。

~~~~~~~~~~~~~~~~~~

結論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台灣的。花生比較香,也不會辣到蓋過其他味道。

對於熱愛啤酒的人士來說,黃粒紅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下酒小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