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超能殺機:兩個靈魂(Beyond: Two Souls)><暴雨殺機(Heavy Rain)>製作公司的續作,遊戲<陰屍路>第二季則接在廣受好評的第一季之後,用總括的一句成語來形容就是:狗尾續貂!

Ellen_Page_Jodie

(一)兩個靈魂

<暴雨殺機>出在PS3的前期,在沒有啥遊戲的情況下,加上有些吸引人的亮點,賣的不錯而且還算是有可玩之處。不過該公司下一款作品<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在上市之前,一直在強調臉部的擬真技術多強,也有點讓人期待。

可是,沒有錯,就是可是<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實在非常無聊普通。就人物動作而言,有<最後生還者>這種大作之後,<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的人物動作實在不怎樣。人臉有多擬真我也沒有感覺,完全忘了這款遊戲強調的技術。我懷擬可能是PS3的主機太爛而無法把製作單位的苦心技術能量徹底表達出來吧。

這種AVG講的是劇情,可是這款AVG的劇情實在普普。更慘的是雖然有不同的選項,但是後續的劇情會完全無法根據前面選項而改變,很明顯結尾是趕製完成。像是前期我選女主角沒有發威去炸了同學的家,可是後期劇情還是預設我有去炸,這種AVG的大忌都犯了,唉~~~

簡單來說,實在是不怎樣的作品,不推薦給任何人。

 

2_sides_clementine___the_walking_dead_season_2_by_super_eistee_74-d6sb0to

(二)陰屍路第二季

<陰屍路第一季>絕對是2013年排名前3的作品(雖然我也沒有玩幾款遊戲啦~~),而且把AVG的冒險感覺發揮的淋漓盡致。相較於漫畫、電視,透過遊戲的表現方式讓玩家更投入陰屍路的世界中,讓我極為激賞。

<陰屍路第二季>就像美國影集一樣,在第一季中把有生以來所有的點子都演完了,接下來只好老梗重復或抄襲,一拖再拖三拖而爛到沒有人看為止。玩完<陰屍路第二季>後,完全沒有任何讓我記得遊戲劇情之處,也沒有任何覺得精彩可期的地方。

可能同步影集與遊戲在發售,所以中間的梗也互相抄。在影集中男主角有小BABY,遊戲中也有一個小BABY,然後二邊的人馬都帶著小BABY闖天涯。我不得不說:『聽你在放屁!!』

根據我的實務經驗,小BABY可是每2~3小時就給你哭一次,沒有理由也哭,太冷太熱也哭,心情不好也哭,心情太好也哭,何時何地有可能哭。所以抱個小BABY在野外,保證有如殭屍聚集器,如同召喚師般的把所有殭屍都叫過來。

所以看到<陰屍路第二季>最後女主角抱著小BABY走過殭屍群,我心中只有二個字:『放屁』。

結論就是,遊戲陰屍路的製作人群中,絕對沒有人照顧過小BABY,所以才能編出這種腦殘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