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想想,玩魔獸也快一年了,就讓我來回憶一下這一年來同一個遊戲的感覺吧。

猶記得去年魔獸開始公測時,我的好友一直在我面前述說這款遊戲多好玩多好玩。

這位具有元氣正義的好友與我一樣,是TV Game的愛好者!
我們上一款線上遊戲應該是RO吧,結果他把遊戲變成商人遊戲在經營,也玩了三四個月。
說實話,我只玩過二款線上遊戲:RO和奇蹟。
這二款號稱當時最佳遊戲在我眼中,真是30分都不到,奇蹟大概只有10分吧。
對常玩高品質的TV遊戲而言,所以我對線上遊戲的評價一直都非常的糟。
他不停的說服我要玩這款與眾不同的遊戲,一直告訴我這款遊戲和之前玩的不一樣。
在他強力的推薦下,我從此步入了魔獸的魔道!

不知道幸還是不幸,遇到魔獸最黃金的時期。
那個時候因為免錢加上超級熱門,魔獸算是全民運動。
網路上的討論不斷,各種東西都是新奇的事物,天天看討論區就看不完。
還記得當時在新手村時,超級親切的入門教學,並且給你適當的成就感與昇級的快感。
(後來有玩朋友介紹的大航海,那個新手教學真是爛到可以)
玩著玩著,到了十幾級時,原本練功己經有一點膩了。
後來走在路上遇到路人甲組我隊,終於開始第一次的組隊聊天生活。
接著和大家一起組隊去副本打寶物解任務,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又在被騙之下,進入了某個小公會,認識了一些人,更是增加了遊戲的樂趣。
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會笑,呵呵呵……

魔獸是60級之後才開始的遊戲。在快樂的昇級封頂之後,就開始無盡的副本。
後來也和我朋友一起去打大副本,這個時候魔獸就不在是那麼好玩了。
因為人數的要求(20人或是40人),變成時間一到就要上線,反而像是上班一樣。
雖然打倒魔王的感覺依然很棒,但是每天晚上要花上 3 4 小時在線上還不能做其他事情,真的蠻需要熱情來做這件事。
而且40個人的分工變的很細,大家都只做一小部份事情,魔王被推倒時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真的不是那麼好玩。
因為這些原因,讓我對魔獸的評價大打折扣!
還好遊戲公司聽到我們玩家的聲音,未來將朝向 人數少+可調整難度 的方向邁進 ^_^

要我整體說來,魔獸在開台+60級之前,應該可以拿到100分!!
60級之後的副本生活,大概只有65分而己。
想要試試這款全世界最多人玩的線上遊戲(會員己經六百萬人),建議在新伺服器開時加入,你必定可以享受到一款值得回味的好遊戲 ^_^


最後,我要感謝曾經陪我一起渡過wow快樂生活的各位會員們。
華光正氣會(是的,幫主是僑生,才能夠創出這種熱血的名稱!)
蕾雪兒(教我學會組隊聊天的熱趣)、
別鬧(陪我渡過最堅苦的練功時期、幫我很多很多)、
源三晚立(騙我入會的會長)、
閒閒沒事做(UI達人)、
仁者無敵(術士從一開始就很強很好)、
海盜羅根(現實朋友,拉我去打ZG,體驗推王的快感)。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一個愉快的遊戲經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