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知道誰會寫blog了……
除了天生就是會動筆寫文章的人之外,就是有空閒的人;影集中的師奶們大概都不太可能寫吧

自從我最愛的 律師本色 台灣不再播之後,我就傷心欲絕的不想看影集了。
現在CSI嘛,我對偵探片興趣不大;LOST嘛,實在普普通通。
朋友在一年就就推薦我看這部慾望師奶,趁著這次連著有時間,我就租回家好好的看了一遍。

真好看!!
美國影集的編劇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不知道應該推薦誰去看 慾望師奶。
或許結過婚的人都應該去看吧,或許根本就不應該去看。
劇中的主婦們共有四位,表現出四種不一樣的典型家庭主婦。
一位是完美的主婦,太過完美而讓老公孩子受不了,老公想離婚而兒子品性有大問題。
一位是離婚的單親媽媽,個性佳但是太容易感情用事而一頭熱,造成不停的在尋找新的男人。
一位是離職的女強人,在商場上天下無敵的她郤無法應付四個小孩。
一位是美麗的女模特兒,嫁給了金龜婿獲得了無數物質上的享受,但是又覺得缺乏感情上的慰藉而有外遇。

過的幸福的人,應該去看看來防止問題的發生;
過的不幸的人,應該來看看每個人都有或大或小的問題。

最後,真的要罵罵 中文名字:慾望師奶。
一看就知道是 慾望城市 才取的名字,加上裴勇俊的師奶殺手。
但是和劇情、原意,真的真的差很多……唉……

送上一則笑話給大家
總有一天我們會被台灣的翻譯搞瘋掉.....
我的國中朋友家裡一直沒有第四台,也幾乎不跟我們出去看電影,所以我們共通的話題差不多都限於我借他的漫畫跟電動玩具。
這次升高二的暑假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朋友:「欸欸欸! 我跟你說喔,我家終於裝第四台啦!」
我:「哈哈哈!不錯啊,你終於跟文明世界連結了!」
我朋友:「而且我昨天看了好多電影喔!都超讚的啦! 我以前都不知道真是超可惜的!」
我:「哪幾部說來聽聽啊!我們難得一起討論電視節目喔。」
我朋友:「我看了一部叫神鬼什麼的....我不太記得名字耶...」
我:「神鬼大法師?神鬼出竅?神鬼至尊?神鬼入侵?神鬼大反撲?神鬼第六感?神鬼騙局?神鬼女戰士?神鬼傳奇?神鬼戰士?神鬼奇航?神鬼交鋒?神鬼認證?神鬼剋星?神鬼戰神?神鬼團隊?神鬼妙計?神鬼奇謀?神鬼競技場?神鬼制裁......etc」
我朋友:「呃...男主角好像是很久以前那個跟沉船有關的愛情電影裡的」
我:「喔喔喔!是李奧納多的神鬼玩家啦!」
我朋友:「對對對!就是那部! 而且我還看了一部什麼什麼任務的!也是非常精采喔。」
我:「史密斯任務?重裝任務?冰狗任務?不可能的任務?野蠻任務?紫光任務?急凍任務?絕地任務?火星任務?致命任務?」
我朋友:「我記得跟電腦世界有很大的關係...」
我:「不早講!那肯定是特效慢動作最經典的駭客任務啦!」
我朋友:「好像就是耶!你真聰明!我還看了一個什麼什麼總動員的電影,你也應該看過吧?」
我:「鐵男總動員?鴿戰總動員?公仔總動員-校園驚魂記?精靈總動員?海底總動員?布偶總動員?截殺總動員?靈異總動員?病毒總動員?奪寶危機總動員?異形總動員?晶兵總動員?全線總動員?黑金總動員?情色總動員?FBI捍衛總動員?漢飽總動員?黑色總動員?潛艇總動員?魔鬼總動員?危機總動員?」
我朋友:「恩...好像是對失散的小丑魚父子...」
我:「喔喔!原來是票房最厲害的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啊!」
我朋友:「對啊,真的是很好看,難怪票房很好! 我還看了一部叫什麼什麼追緝令的呢!」
我:「第六感追緝令2?赤色追緝令?C.I.A.追緝令?邊緣追緝令?魔女追緝令?妙探追緝令全面追緝令?誓死追緝令?超時空追緝?令赤色追緝令?駭客追緝令?狂魔追緝令?驚天追緝令?絕色追緝令?吊人樹追緝令?致命追緝令?迷情追緝令?靈異追緝令?警網追緝令?選舉追緝令?」
我朋友:「啊??我只記得有很多槍戰....」
我:「....那有可能是任何一部耶= = 」
我朋友:「那我改天想到再告訴你好了。對了,我也看了一部魔鬼什麼的....」
我:「魔鬼終結者?魔鬼複製人?魔鬼末日?魔鬼毀滅者?最後魔鬼英雄?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魔鬼孩子王?魔鬼總動員?魔鬼紅星?魔鬼阿諾?魔鬼司令?魔鬼殺陣?魔鬼報復者?魔鬼雷普利? 魔鬼保鏢?魔鬼獵物?魔鬼的誘惑?魔鬼先鋒?魔鬼遊戲?魔鬼基地?魔鬼複製人?魔鬼島?魔鬼誕生?魔鬼邊緣人?魔鬼接班人?魔鬼潛艦?」
我朋友:「我記得有阿諾史瓦辛格啦!那一定是魔鬼阿諾囉?」
我:「片名魔鬼開頭的電影三分之一都是阿諾的吧....囧」
我朋友:「醬子喔?? 不過我還看了很多其他電影喔! 有什麼第六感的啦...終極什麼的啦....什麼殺陣的啦....還有一部很好笑的王牌什麼...你看過哪幾部啊??」
我:「.......................看你媽啦! 你他媽的叫你爸給你裝大陸的有線電視算了,片名翻得再白話也比台灣的菜市場名有變化啦!!阿要是你去看飛機上有蛇我就不信還有飛機上有神鬼!你要是去看水裡的女人,我就不信還有水裡的第六感!幹!!」
我朋友(被嚇到):「不是說...對岸翻譯很爛嗎?聽說連卡通和漫畫都很奇怪...」
我:「爛?你記得我借你那本跟修女有關的漫畫嗎?你記的名字叫什麼?」
我朋友:「好像是什麼大法師....」
我:「摩登大法師啦!你知道對岸翻什麼?聖槍修女啦! 你還記得那個打殭屍的遊戲拍成的電影吧?」
我朋友:「你說惡靈古堡....?」
我:「翻得很好是不是?哪裡來的古堡?是蔡依琳的布榖正在搞蜘蛛的布榖堡嗎? 你記的你剛剛說的沉船的電影吧....台灣叫做鐵達尼號...你知道鐵達尼哪裡來的嗎?原文片名叫做titanic,原意是巨大的,因為titanic這個自來自於希臘神話中的泰坦巨人Titan
,當初為船命名的時候用這個字因為船非常巨大...所以大陸翻泰坦尼克號.....鐵達尼打哪來咧?因為船用鐵打的嘛!?%$%#^&%!@!!」
我朋友:「.....(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