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無數的討論女人對愛情的觀感,對愛情的期待,甚至有 言情小說 狂出猛出,只為了慰藉女人的愛情慾。
但是好像幾乎沒有研究男人愛情觀的小說,反正都推到 小弟弟 的身上就對了,反正男人都是為了性而愛。
然後女人就開始蠻抱怨男人怎麼都不泿漫等等……

羅密歐與茱利葉,梁山伯與祝英台,絕對都是給女人看的。
俗語說:女性,看羅密歐不哭者,謂之無情;看梁山伯不泣者,謂之無愛。
俗語說:男性,看羅密歐而哭者,謂之玻璃;看梁山伯而泣者,謂之免子。
以上是開完笑,大家請不要見怪。

其實,在這裡,我要說句公道話!
男人,心中也是有「理想中的愛情」!!
只是在獸慾的前題下而被淹沒了而己,xd。
好吧,那男人夢想中的愛情,男人最悲苦的羅曼,到底在那裡呢?
就讓小弟我來推薦大家二套漫畫吧。

男人幻想中的愛情 --- 草莓百分百 ( http://www.ichigo100.com/ )
男主角當然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高中生。(言情小說女主角的翻版)
但是郤有各種女生喜歡暗戀著他,像是 可愛大方型,文靜乖巧型,波霸主動型。(言情小說的男生,又師 又有錢 又有地位 有才華)
男主角完全沒有追求的過程,就靠著第一次約會時的告白,就搞定了女生。(就像言情小說的女主角只要坐在那邊,就會有無數的男人來舔她的腳指頭)

男人苦戀的羅曼 --- 最終兵器彼女 ( http://www.saikano.net/ )
男主角當然照貫例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女主角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但是她被改造成 最終兵器。
與女主角相戀,但是又不能在一起(政府會阻止,而且不給補給女主角就死),再加上許多現實的殘酷等等,構成了一附淒美的愛情故事,讓人為之動容。
是的,這就是男人心中的苦戀,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