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般人結婚都要請算命師算個好日子。
要給算命師的資料大約有男女主角的年月日時辰以及男女方父母親的年。

通常一般來說約有2~6個人的各種不同的年月日時辰,每對新人算出來的結果應該是不一樣的,或是應該是蠻分散的。
但是根據我吃喜酒這麼多年的經驗,可以發現到所有人的結婚日都是那幾天,不然就是大家的朋友都是在同一天結婚。

理論上,好日子應該是很分散的啊?
怎麼會都擠在一起呢?
如果只是看黃曆上的好日子,那還需要算命師做啥?
上個Yahoo或是結婚網站輸入之後,好日子就出來了,何必要花個2000元去算命……

經過老婆大人研究的結果,終於得到一個答案。
那就是~~~~
「會在今年結婚的人,都是注定要在今年結婚的,八字應該都很像」

好吧,我是可以接受上面的說法。
不過我仍然堅持星期六晚上結婚;雖然今天都沒有啥星期六的好日子,xd
看來有的抗爭了~~~~

PS: 圖片來自:彊皇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3183612
我求婚時就是用這個大鑽石,效果十足;但是結婚還是要買顆真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