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會推薦7-11的御便當,xd

現在是 2007年5月4日中午14:00。
為什麼我要特別注明時間?
因為根據我多年觀察便利商店飲料與食物的經驗,新產品的品質往往都比較好。主要是因為要打響知名度,建立品牌形像。成功名就之後,品質往往就會下降,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舉我最熟悉的"36法郎咖啡"而言,當時出來可是香醇可口,比同一級的產品好上一倍,在咖啡界應該是執牛耳的地位。但是如果你今天去買一瓶來"36法郎"來喝的話,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少十元的"咖啡戀曲"還比較好。所以未來這款便當會不會品質下降我不確定,但是在今天我真的要強力推薦。

聊聊7-11的午餐食物而言,在玩魔獸之後,小弟我就略有研究。
7-11可以拿來當熟食的食物中,我首推「包子」。「包子」在口感、味道上,真的做的還不錯,與外面的名店相差不遠。可能包子先天要用蒸的正好適合7-11放置的那台蒸爐吧。加上二個包子最貴36就可以吃飽,不可不謂「俗又大碗」!

接下來我個人比較偏愛的是熱狗;大概美國的多年研究後,這款食物也還不差,配上麵包也算是恰到好處。不過對男生來說量少了點,可能還要買個小東西才會飽。

其他的食物我覺得就各有千秋,放不到台面上。關東煮的東西通常太硬沒有味道、御飯團小小硬硬料又不怎樣、漢堡太鹹、便當料難吃,牛肉麵更是慘不忍賭連罵都不知道那裡罵起。基本上來說,7-11 真的蠻適合減肥的人吃,而且後面還有卡路里可以供人比較。

今天,我必需鄭重向大家推薦7-11新產品:日本鐵道便當 名古屋豬排系列。
這一款便當目前要價70元,比起一般的便當要貴個15、20元。
但是其品質真的不輸外面的便當,甚至還有略勝之處。

先從配料上說起。單單是那個青菜就要比其他御便當好吃很多。普通御便當的青菜不是太苦,就是油太多或是咬起來澀澀的。但是此款鐵道便當的各種配菜都算是青爽可口,絕無澀味,甚至還有一點甜味。

在淋上醬汁的豬排也比一般御便當好多了。一般的豬排便當的豬排不是太乾太硬就是太油,咬起來粉粉的。但是鐵道便當的豬排就口感ok,雖然不能比剛炸好的豬排充滿肉汁,但是也算是有雞肉的水準。尤其是不會粉粉的感覺真的比較入口。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個「飯」還真的很好吃的。今天早上我還吃的蠻多,一個蔥抓餅加蛋 + 五個小煎餃。但是一吃那個飯,就欲罷不能。雖然比不上家裡的池上月光xx米,但是比起公司外圍所有的簡餐快炒店來說,這個飯真的是最好吃的。軟硬適中又帶有甜味,扮上剩下的豬排醬更是一口接一口。

所以說,只要肯用心肯花錢,就算是小小的御便當也是可以有很高的水準。我以前一直懷疑為什麼日本有人可以三餐都吃便利商店,現在終於了解原來如此。大家就趁品質還沒有下降或是產品還沒有下市前去嚐試一下這款鐵道御便當,保證對御便當有種全新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