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可以理解為何會有黑道的產生,或許說這是人類社會下必然的產物,但是這也應該是人人除之而後快的一件不好的事物。就像是毒品或是煙一樣,在世界各地均有而且明言禁止,但是仍然在人性的需求下存在於世上。

總而言之,黑道 總不是一件光明正大的好事吧!!

但是我國的政治人物,不分黨派的從立法委員到立法院長,郤頻頻出現於黑道的公祭場合。這真是讓我匪疑所思不敢相信,怎麼會有政治人物光明正大的去極度不良的場所呢?而且當場往往還有一堆警察在那裡搜證順便抓人,但是我們的政治人物郤不避嫌的去公祭。

我們的政府之前不是在憂心青少年加入黑道嗎?但是我們最高立法院長+立委諸公們紛紛前去黑道公祭場合祭拜。這是不是告訴黑道人士只要「好好做」,就算是立法院長也可以請到來賣面子?算不算是變相的鼓勵甚至合法黑道呢?

不知道是台灣的選民的素質實在太低落還是政治人物太白爛,竟然允許這種公然的表揚黑道的情況產生,還可以上電視宣傳,唉……唉~~~~~~~~~~

該反省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