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需要再次強調,我是個正港的男子漢,我女友性福美滿又快樂。
更重要的是,我絕對沒有任何同性戀的傾向,請不要學本書女主角一樣亂幻想。

在現今御宅族、宅男、宅女被爛用的台灣,要和人討論何謂真正的宅男腐女是很困難的。每次討論都要好好的先解釋一遍,在一些人的blog上更是被誤用到我都不想解釋更正了。大家不訪先去參考一下維基百科的解釋:宅男腐女

何謂腐女呢?簡單來說就是喜歡看男男(男同性戀)的漫畫卡通小說的女生,就像男生通常喜歡看二個女生在那邊ooxx的A片是一樣的。基本上這是滿足人類偷窺慾的一種本能反應,經過數十年來只有給男生看的女女A片,在現今女生性解放的年代,己經讓女生可以「一嚐所願」的去看到二個男生做愛做的事,以滿足女生的性幻想與偷窺慾。雖然男男的A片早就己經在市面上可以看的到,不過為數不多(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要再說一次我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昨天透過某腐女的介紹,看了這本「妄想少女御宅系」真是笑到快吐血;耳聞漫畫男店長在看的時候也是笑到倒地……所以忍不住上來強力推薦本書,相信大家都能夠對「腐之道」有一些基本的認識。

「妄想少女御宅系」一書的作者是個女生,而且當然也是個腐女。原本這本書僅僅是一話就結束的短篇連載,但是畫完之後編輯覺得很有賣點,就請作者繼續畫下去。目前日本出到第二隻單行本,台灣則是剛出第一本。

本書描述一位普通的高中生A,在陰錯陽差下愛上了一位女主角腐女子B。沒有想到女主角以為男生A和帥哥C是一對,後來更加上腐女D的推波助瀾,發生許多宅男腐女之間的趣事。照貫例的,本書裡面充滿了大量宅男腐女的常用詞語,有些甚至我也看不懂。像是「攻」「受」,煌X阿斯蘭,LX月等等等等。(攻 指一號、主動的,受 指0號被動者;X 就是二個在做愛做的事,L、月 是死亡筆記本的二位男主角)

像是某次在問女主角喜歡那個男明星時,竟然回答是綠川光(鋼蛋SEED 男主角 大和煌的配音員)。在研究大和煌與阿斯蘭(鋼蛋SEED 男配角)誰是攻,誰是受,甚至 煌X煌。某次男主角不小心害女主角受傷而答應女主做「做任何事情來補償」時,女主角就叫男主角穿「貓耳皮短褲」來cosplay照像。參加美術社後,假借畫圖用模特兒為由,叫帥哥D躺在地上張開雙腿,男主角A跪在雙腿間,理由是:「壞男人就要是"受"來接受懲罰」,XD。

這部漫畫與其說給腐女看,我覺得給男生看是更好。因為書中用比較有趣的方式來呈現何謂「腐女」,能夠讓男人一窺何謂「腐之道」。
如果你是宅男或是熱愛ACG的男生,那本書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如果你不是宅男而又喜歡上一個熱愛ACG的腐女,那本書絕對是讓你徹底了解腐女的腦中在想什麼的工具書。
如果你只是喜歡看漫畫,那本書的笑點你絕對不可以錯過,更可以拓展你的視野。
如果妳夠腐,那還用說嗎?己經有二個大腐女強力推薦了!!

本書非18禁,請安心服用 ^_^
(想要18禁的,我想一般男生應該看不下去吧,至少我沒有辦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