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男人,或許先寫「女生如何在聯誼中,吸引男人的注意與興趣」比較實在。相信絕大多數的男生,都能夠針對每一位女生做出詳細的評論與給予分數,同時並分出優劣高低。以我個人而言,看到個女生,我馬上就可以說出她在我心目中的分數,那一種類型,同時想出和她類似分數的女生,並且歸納出對此女的看法。但是對女人如何去"評論"一位男生,我實在是無法理解並給予評判。像阿湯哥、金城武、謝震武、言承旭,我真的沒有辦法體會他們好壞在那裡。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直接體會女生是如何吸引我的注意力,而不是去「猜測如何讓女生欣賞一個男生」。所以,我還是先寫比較有把握的「女生如何在聯誼中,吸引男人的注意與興趣」。

就如同我上一篇文章(「聯誼」最佳地點 )所言,千說萬說,「外表」是最重要的。以下是該文的節錄:

""聯誼的成功率和那一個最具有直接的相關性?曾經有心理學家做過測驗,在國外常舉行的純聊天宴會結束後,調查你對某異性的好感度與那項因子有相關性。其中的選項包含了 學歷、談吐、幽默、穿著、家世、金錢、車子、工作等等等等,最後唯一有”明顯正相關”的只有一項 --- 「外表」。雖然這非常膚淺,但是請先認拋開”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與”有錢的男人最吃香”等等說法,科學上驗證出來:無論男女,都是非常著重「外表」!!""

某些網站的男性站長說他不喜歡美女,但是大家可以看看其網站連結,蠻多都是美女網友的連結而且佔大多數。或是說自己照cosplay的照片是看女生的用心與愛的程度,但是在相薄中擺的照片郤都是美女的照片。我個人是認為這種說自己不喜歡美女的人,多半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或不能忍受追求失敗的挫折,在認知失調下先為自己找藉口而不去追美女而己。

所以任何一位女生在聯誼前,請務必針對「外貌」好好的下功夫。我相信各位從青春期就開始訓練的化妝與穿衣本事,在婚姻這件人生最大事之上,才是各位女仕們最佳的表現舞台。至少也要靠外貌吸引男生注意後,才能夠讓男人暸解妳的內涵,最後死心踏地的和妳這位好女生在一起。所以,絕對不要相信「認真的女生最美麗」、「內涵比外貌重要」與「讓男人愛上我的內在」等等天方夜譚,這些話都是己經無法靠化妝補強的醜女大胖妹用來安慰自己的話。

不過,如果我只要寫上面這件人盡皆知的話,那我也不用打這一篇文章了。畢境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知道這件事,只是願不願意去面對這件真相而己。那,除了化妝之外,還有那裡能夠補強致命吸引力呢?或是在一群美女之中,如何脫穎而出?經過我想過無數的案例之後,想出了八字真言:「溫柔婉約、互動良好」。

千萬不要相信"21世紀的男性會欣賞有主見的女生,因為可在事業上幫忙且有見識聊的開"等等,這些在工作賺錢時確實如此,但是絕對不會反映在男女關係上。就以現在的新新人類來說,那些1x~25歲的年輕男子,也是瘋狂迷戀「女僕」。從卡通、漫畫到遊戲,"女僕"往往己經是大賣的保證,還有台灣西門町某家漫畫館推出自創女僕而廣受歡迎。甚至最早期的幸運女神中,最受歡迎的也是最溫柔婉約的蓓爾丹蒂,而不是有主見個性的大姐,或是迷糊可愛的小妹。這告訴所有女人一件事:「男人就是喜歡溫柔婉約的女生」。

基本上來說,沒有任何人(包含男與女)喜歡被人家罵來罵去, 頤指氣使或受人指責。一個看起來強勢有主見獨立的女生,往往代表不容易妥協,常像媽媽一樣指使別人或是碎碎念。當一天工作下班之後,還要在家裡另闢一個戰場,沒有男人會想過這種充滿挑戰的生活。每個人男人回家都希望有個溫柔婉約的老婆能夠煮頓好吃的晚餐,按個摩錘錘背,然後看個電視休息一下。

或許有人說,「我的野蠻女友」中,那男主角還不是做牛做馬的守在女主角旁邊。這可以分二個層面來說:(1)女主角己經在最重要的外表上,達到了名星的程度。(2)這種有被虐待狂的男生其實很少。所以如果身為漂亮女人的妳有林志鈴的水準,我想應該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這種喜愛M的男生。各位公主們,請不要把言情小說與電影中的那套搬來現實生活,萬分感謝。

「溫柔婉約」之後,就是要與男生「互動良好」。很多女生會誤認"溫柔婉約"就是在旁邊不說話,假裝自己沒有意見。其實在聯誼中,這是非常大的誤解與嚴重要的不盡責。如同前篇所言,在整個聯誼的過程裡,當男生想破腦代提話題時,女生應該要做適時的鼓勵與回應,這樣子才夠賓主盡歡的進行下去。就算聯誼之後就byebye不連絡,至少雙方也可以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也滿足部份身理上的需求而過了充實的一天。

如果男生提起話題,女生裝"溫柔婉約"而假裝害羞不回應,此時男生就會遭遇挫折而開始心情低落。當男生把他所有能夠講的話題都說了一遍而女生一直沒有啥反應,男生應該就會心情差到谷底而不想再說話。這個時候,就直接判別該女生是"對我沒意思"、"自視甚高不好想處的女生"或是"有夠難相處"的女生,而不是"溫柔婉約"了。所以,"溫柔婉約"不是叫女生不說話裝閉俗,而是要在表現溫柔之餘,也要與男生有良好的互動。

當女生與男生互動良好時,通常男生會認為二件事:"該女對我有好感"與"該女與我很合且好相處"。雖說有的男人就喜歡"挑戰",但是更多的男生喜歡不太難追的,畢境懶墮是人的天性。"挑戰"只是要女生不可以在第一次出去就上床,至少要出去個二、三次,多認識清楚一點再有進一步的關係。而且追求一個相談甚歡的女生,對男生來說也比較具有吸引力,好歹不會在講電話時發生無話可說的窘境。所以,與男生互動良好,看起來好相處有親和力,絕對是聯誼中必需要做出的印像。

"互動良好"當然不是叫你三八的到處亂說話,更不要整場都是女生妳在聊天主導。請絕對不要為了"互動良好"就把對方當成女性朋友,把自己的流水帳照三餐說出來,或是人家說一句妳回十句。但是在聯誼中,女生至少要偶爾主動提出一、二個話題,讓男生覺得妳有意思,這樣算是鼓勵男生繼續與妳聊下去,男生也比較有動力的跪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總結來說,"外表"這件大工作,我相信所有女生都可以做的很好,並請在聯誼之前打死一定要準備好。剩下請記得在小弟我的八字真言:「溫柔婉約、互動良好」。相信只要把握這幾個原則,在聯誼的戰場上,妳一定能夠讓男人們前撲後繼的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