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啥喜歡看二個女生做愛,而女生為啥喜歡看二個男人做愛呢?
我記得小時候在中國時報的醫藥版上有一天有半個版面來解釋,答案是:「滿足人的偷窺慾」。細節的推論我己經忘了,但是我就只記得那三個字:“偷窺慾”。

還記得從小看西洋的A片,一部90分鐘的片子大約分成四、五段。其中約第三或第四段往往是二個女主角互相來一場真槍實彈,最後再來個大混
P最做結束。有時候我還蠻期待看二個女生的這一段,甚至比其他X的還要喜歡。當時也覺得奇怪,為啥自己會有這種反應。直到看完當年中時報導後才了解這是正常的男性反應。

在性愈來愈解放的今年,專給女生看的
X的漫畫、小說己經層出不窮。事實上這種X的西洋A片,早在十幾二十年前就有了。當然我是沒有興趣(我是個正港的男子漢啊啊啊……),但是我怎麼知道「仙跳的感覺」竟然會播出這種內容,我還快轉整片錄影帶來確認我有沒有看錯,XD。回到正題,現在廣受女性歡迎的BL漫畫,就是幾個帥哥再那裡OOXX。本次漫博,就聽我朋友說有十個左右未滿十二歲的小妹妹在裡面找相關的東西,讓他覺得他的屁眼一直有種被侵犯的感覺,XD

我也記得我某女性好友說過:「女人是完全不能抵抗
GAY的。」。雖然我不太清其中心理細節,但是我從我未婚妻對李安得獎名片斷背山的反應來看,女生確實還蠻愛看X之類的題材。我和我的男性好友們則是堅持不看斷背山……我真的不是忌妒二個主角比較帥,而是我真的對二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沒有興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子曰:「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就是我心境的寫照!

說了半天,到底
當我們假在一起好不好看呢?在聽了三個女生向我強力推薦,又加上我未婚妻說了一、二個月想看的意願後,我就抱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情(大家應該了解我用錯成語的苦心吧 >_<),咬著牙根走進了電影院。結果是……

看我未婚妻的表情,感覺上她還覺得蠻好看的。遇到該笑的地方,我後方的女生也是笑的很大聲。所以,我猜女生去看應該是還不錯啦。至於男生嘛……如果有其他選擇,我個人是建議男性同胞們優先考慮其他片子。講來講去,我對二個男生搞
GAY開玩笑,實在是沒有興趣。

最後只想說,為啥沒有二個女生搞蕾絲邊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