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特別推薦本週(2007/10/14)星光大道 葉瑋庭 的表演!
沒有看到的人,麻煩 一定 鐵定 必定 打死也一定 的看一下!!!!



想想星光幫從第一代一開始觀賞起,也看了蠻多的好表演。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想特別要推薦本週
(2007/10/14)的表演!這不是說楊宗瑋的歌聲不夠動人,賴銘偉有任何缺點,林宥嘉表現的不夠好,而是這次葉瑋庭的表現實在太突出了,簡直就像巨星級人物的演出!

星光大道每次的比賽,為了刺激收視率,開始學習日本,週週出考題給參賽者表演,也讓觀眾從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參賽者的特質。像楊宗瑋唱悲歌大概無人能及,但是林宥嘉雖然在悲歌上不如楊宗瑋,但是在快歌或快樂歌典上,就贏過楊宗瑋許多。觀眾是喜新厭舊的,所以為了收視率,在第二代不得不推出與第一代區別的節目話題。

論歌聲來說,楊宗瑋的國語悲歌,大概己經算是無人能出其右,甚至達到前無古人的境界。當然,像費玉清的小調,林志炫的校國清風,那也絕對各據山頭獨、霸一方。如果楊宗瑋能夠在演藝圈活下來,相信未來必定能夠與黃乙鈴並駕齊驅,在歌壇上留名青史。

從楊宗瑋、林宥嘉、某個會跳
RAIN的一代男參賽者,有作弊等級的賴銘偉(評審以林志炫的等級在評他,XD),巴冷公主梁文音等等,確實表現出令人激賞的實力。但是回過頭來,大家身邊有沒有一樣唱的那麼好的朋友呢?我想是一定有的,只是他們沒有上星光大道而己。所以即使上述的歌手己經有過人的表現,但是仍然在我的理解範圍內。

但是在看過本週葉瑋庭的演出後,對一個週週播放新課題的歌唱節目,有如此的表演,讓我真正親眼體會到巨星的誕生。
星光大道,真的讓我看見了星光

以每週換考題的比賽上,葉瑋庭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表現出如果水準,確實大出我意料之外。雖然有可能是她之前就有練習,但是在節目中表現出那麼從容大方、信心十足,這種氣勢絕非一般跳樑小丑可比擬。想想連那些唱將演唱己經唱爛的歌曲都會忘詞,何況這
20歲也無大場面經驗的葉瑋庭呢?所以,本週葉瑋的表現,才讓我大吃一驚,完全出乎意外的完全表現。

我老媽最近幾年在學跳舞,從國標到拉丁,基本十種舞蹈都算是略有涉獵,在亞
XXX或某些舞蹈教室也略有名氣。當她看到本週葉瑋庭的表現時,就直接說:「這個動作超級難,連我也學不會。雖然可能是年紀的關係,但是這種扭法絕對非一般人可以完成。」看我媽說話的眼睛和當時專注的態度,以及看完後那種驚訝與嘆息的表情,只讓我覺得這次葉瑋庭的表現,確實讓她找到自己的特色與該走的路。

這是我第一次想稱贊星光大道。其實之前,星光大道與快樂星期天唯一的差別,就是評審比較認真的去面對參賽者,而不是只會毒舌罵人。但是看到製作單位力圖求新求變的開創新話題,讓參賽者從不同的地方表現出自己的特色,確實為人所激賞。

不過我仍然要說,葉瑋庭這次只拿到24分,絕對是主辦單位"不準"裁判給滿分25分。或許怕之後的節目給分難做,因此我猜有可能是主辦單位明示暗示裁判不要五個人同按滿分。說實在話,我很好奇那個只給四分的裁判,他不給滿分的原因為何……

在此,祝福葉瑋庭小姐,能夠像珍妮弗羅培滋一樣,成為台灣第一個國際級的動感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