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初的某天夜裡,我家琪琪,照慣例的又在半夜起床,呻吟哀嚎要喝奶。身為奶爸的我,一聽到女兒的聖旨後,馬上躍起床準備換尿布泡牛奶。

      此時,忽然發現,旁邊的老婆不見了!!!

      心中一股暖意(??):『老婆真貼心,竟然反應比我還快,覺起來準備牛奶了。』根據我的最佳夜晚換尿布餵奶流程,我也去外面的廁所上一下,準備接下來的戰鬥。(PS:目前晚上,我睡的離琪琪比較近,所以通常都是我比較早起來準備)

      一出房間,發現客廳廚房廁所一片漆黑………馬上回頭一看床上,老婆真的不在床上了。

        此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老婆怎麼真的不見了?

        馬上重新檢查所有空間,老婆真的不在。身為一個受過良好家教的男人,此時當然要痛哭流涕保持冷靜,思考老婆發生了什麼事。

 

(1)老婆去7-11

    難道好朋友突然來了,急著殺去買蘋果麵包?雖然餵母奶中,但是聽說仍有可能。悶心自問:機會不大。

(2)離家出走

    (A)雖然昨晚比較早睡,但是好歹我也是洗完奶瓶,還很體貼的問了是否有事情要我做。太座可是回答說『沒有』,我才斗膽的上床先睡覺。

    (B)然後又重新檢視一下自己昨天的所做所為。雖然琪琪有想來舔我的腳趾頭,但是我沒有讓她得逞。好吧,我是有用毛毛腳來阻擋琪琪亂爬,但是被罵後我也有低頭裝可憐。

    (C)紅杏出牆的機會也不大,畢境每天晚上第一時間就殺回家,從來沒有過長時間的出外約會,所以可以排除(自我安慰中……)

           最重要的是:琪琪還在小床上!老婆打死也不放心把琪琪交在我手上,要走也一定帶琪琪走。

(3)結論

     老婆應該還在家中,可能在那裡跌倒昏過去 XD。

 ~~~~~~~~~~~~~~~~~~~

     透過以上推論,我就開始不停的帶著磁性的呼喚:『親愛的,妳在那?』然後,打開客廳燈,忽然發現:老婆睡在沙發上!

      心中馬上OS:這就是傳說中,吵架後的睡沙發嗎?

      馬上開始檢討自己一次,再一次,三次……好像除了不爽我用毛毛腳來陪琪琪玩,似乎沒有啥濤天大罪。

      嗯,好吧,叫醒老婆。

      關心的問:「老婆怎麼啦?」

      婆:「沒有。」

      我:「那妳為啥來睡沙發?」

      婆:「沒有。」

      我心中OS:「妳明明就睡有沙發上,那裡『沒有』?」

      身為一個MBA,馬上開始分析所有的可能性。忽然間,靈光一閃!

      我:「老婆,因為我打呼太大聲了嗎?

~~~~~~~~~ 後記 ~~~~~~~~~

      過二天,琪琪某晚忽然醒來哭;我一起來,就看到我老婆醒著對我說:「都是你的打呼吵醒琪琪。因為剛被你吵醒,然後就活生生看著琪琪被你吵醒。」

      此時,心中一陣歡呼難過!難道,從此以後,我可以搬去客房睡,把琪琪丟給老婆照顧,而我一夜到天明嗎?

      當然不可能,所以我又買了一本訓練嬰兒睡覺的書,準備好好繼續和琪琪奮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