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自己將要步入禮堂,但是身旁的男性好友們仍然有許多未婚,甚至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大有人在。這些男性之中,以外表來說,雖然不至於俊俏帥氣,但是帶出去絕對不會讓女友覺得沒有面子。撇開外表不說,無論就身家、學歷、工作甚至談吐幽默而言,都絕對算是水準以上。可是我的這些優質男性朋友,郤仍是孤家寡人…………

問題在那裡?
為什麼你們老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女性呢?
我的好友們,請聽我幾句話~~~~


先看看自己,32歲的男生還有什麼價值?是的,你絕對比年紀小的男生有價值多了,無論是工作薪水與社會經驗,絕對遠勝25歲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但是說實話,不是老闆的你,身家也沒有多少,存款也不至於在台北買棟房子,車子也是勉強才買的下手,和真正的小開還是差很多很多。而且最重要外表,你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最慘的問題是,你們能夠挑的女生己經比以前少很多。就讓我們來仔細檢視一下你還有多少找到老婆的機會。

之前的文章而言,如果你想挑一個差不多同年紀的女生,那機會真的不高。就人口數而言,己經有60%以上的女性結婚了。剩下的女性,也是三個男生搶二個女生,直接看數據是43萬個單身漢配28萬個女性同胞,要搶贏也是不簡單。

而且到30歲以上仍未婚的「好」女生,其實也不太多了。請看我前篇文章最面下橫刀兄的話:
「好的女生就像好的客人一樣。好的客人所有廠商都搶著要,盡力滿足他的需求,讓他不能跑掉。好的女生或好的男生也是。大多數的人都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事,也可以分辯自己的男女朋友到底好不好。如果知道自己的另一伴是很優質的人,那必定想盡辦法的留下她,並且早早結婚以永遠的定下來而不放手。」

所以由上面可以知道,在30歲以前找到好女生的男性,早就把女生娶回家吃乾抹淨了。所以剩下的28萬女生之外,能夠在外表學歷家事談吐上稱為優質的女生,所佔的比例遠比想像中的少。如果將女性分數水準分成五等份,那最高分的女性所佔的比例絕對不到20%,甚至10%都不到了。所以請降低你找女性對象的標準,尤其是指外表方面。

身為32歲以上的你,如果想找30歲以下的女性,那表示將要和他們同年紀的男生相爭取。遇到正處於男生黃金時期(28~32歲)的男性而言,你們的社會經歷也佔不了任何便宜,而且你的薪水也不會比他們多太多,甚至二萬元都不到。再加上年齡的代溝、不同世代的問題與肚子體重上的增長,絕對不會比佔任何的便宜。尤其該年紀的男生更有時間來追女生,對於想要速戰速決結婚的你而言,更是不利。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你們不肯降低標準,尤其是在外表上面。
看看你們身邊的好友,條件也差不多,去幸運的釣到一個美驕娘。所謂輸人不輸陣,想說自己的老婆怎麼能夠被比下去呢?
是的,就是這種該死的念頭,才會讓你不願意放棄對外表上的堅持。

就算如果某天真的在聯誼場合遇到外表條件不錯的女生,往往也是看不上你們啊。原本平常聯誼看對眼的機率就有夠低,條件好的女生更是見多識廣要求高,要正好和你王八配綠豆的來電,那個機會更是小。你們會選人家,人家也是會選你們啊…

再加上過了32歲後,你們身旁的朋友也多結婚,他們的朋友也都結婚了。沒有結婚的好貨想必之前也介紹給你們過了,要再找出來新的貨色還真的很難。加上之前種種介紹失敗的打擊,你們的朋友對於幫你介紹新女生的動力,真的下降許多。

最後只想說,對於想要結婚的你而言,找個老婆和找個女友出去炫耀絕對是不同的。如果你們不能夠看破此事,那只能夠自求多福了。我親愛的同學朋友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夠和我一樣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