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8.JPG  

琪琪(1歲5個月)喜愛度:+      

推薦度:

評論:

<1000張貼紙(1000 STICKERS)>自從來到我家後,己經成為琪琪的最愛,連續蟬聯榜首n個月,至今仍然歷久不竭。有一段期間,琪琪回到家時,一直念著「貼貼、貼貼」的要去看;雖然現在回家改成「巧虎」,但是每天看完巧虎後,仍然是貼貼的天下。

這本書厲害到什麼程度呢?
某天晚上,半夜時,琪琪起來狂哭,完全停不住。後來和她說貼貼,她就願意坐在那裡玩貼貼,最後在貼了幾頁後,終於體力不支倒地睡著。
<1000 STICKERS>,真是七大童書之首啊!

IMG_4682.JPG

上面那四本一樣的書,確實就是在我家照的。因為第一本己經貼完,買了第二本。但是我媽媽家沒有,就順便請人在COSTCO買個二本,以備不時之需。

這一本書,其實算是幼兒百科。裡面會有貼紙,然後黏在指定的位置。像是會有ABC、1234的文字相關貼紙,或是一頁都是狗狗、貓貓的。也有像是"在非洲的動物"、"在澳洲的動物"、"汽中"、"食物"等等頁數。

 
IMG_4804.JPG
IMG_4800.JPG

若是較大的孩子,理論上應該是先看要找什麼東西,然後再去後面找貼紙來貼。但是琪琪當然正好相反,她都是看完貼紙後,再由大人幫忙找到要貼的位置,然後貼上去。

原本一開始時,琪琪都是貼喜歡的貼紙,然後由大人幫忙找正確的位置。後來開始訓練琪琪靠外型找位置,果然在1歲7個月時可以開始找到。最近(1歲8個月)時,己經可以靠書上的外型框,去認出貼紙的物體(像狗狗、貓貓),然後找到該貼紙。小朋友的學習能力還真是強啊~~~。

IMG_4810.JPG

<1000 STICKERS>其實非常的便宜,約NT 230~280之間。書又厚、貼紙又多,紙質也不差、印刷也很正確,我一直覺得實在是便宜的有點離譜。所以把這本神作,狂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