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非因為對此遊戲特別的興奮而把影音掛上去,主要是因為這個影片所給予我的震撼性很大,才推薦大家看。其實這麼多年來看了無數的開頭動畫加迪士尼的電影,再好再擬真的3D動畫均品嚐過,己經很少有令我感到新奇的事情。但是這次快打旋風4”的動畫郤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讓我衝動的寫了本篇。

身為一個格鬥愛好者,在經過八年的等待,快打旋風終於要出第四代了。卡普空
(CAPCOM)自從快打三代第曲高和寡、叫好不叫座之後,就開始漸漸淡出大型機台的市場。雖然趁著話題性又接連出了幾款大合集性質的大型電玩格鬥遊戲,但是銷售量與評價一直不振。同時卡普空在家用主機市場屢創高峰,惡靈古堡、惡魔獵人、鬼物者等大賣之下,卡普空便漸漸淡出大型機台的市場。此時大型機台格鬥市場仍然有頗受歡迎的新作推出,像是聖騎士之戰(Guilty Gear),獲得玩家一致的好評。

本部影片,是運用中國山水潑墨畫的特色所製作出,蠻像卡普空另外一個遊戲「大神」的特色。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閱讀我之前所寫的大神玩後心得,那是一款
PS2最後最強RPG!我深深的懷疑快打旋風4的美術設定與大神是同一個人,因為那種畫風具有強烈的相似性。

在這部影片裡,我也要特別贊賞一下那種拳拳到肉的快感,與招式的寫意。有許多影片裡,雖然動作很真實,但是動起來因為速度快,所以常常在細節上無法展現出肌肉感。尤其是皮克斯做的迪士尼動畫,最是其中的代表作。但是這部影片裡面,龍與肯二個人的比鬥,完全把肌肉感給展現出來。再配合潑墨式的畫風,把肯的迴旋踢的那種勁道給爆出來,讓我更是感動不己


其實,說來說去,我期待的,似乎是一款具有中國山水潑墨風格的格鬥遊戲!!!就像大神一樣,希望卡普空能夠繼快打旋風
2、惡靈古堡、惡魔獵人之後,再創出一個讓我驚喜的遊戲,這才是我的私心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