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1 Mon 2006 00:00
  • 聯誼

聯誼就是……

一處赤裸裸、血淋淋的人肉交易場所,
雙方用金錢與長相來衡量彼此的價值,
期望找到最高價值的另一伴!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要介紹好書時,你會說出那幾本書?

我看的書(純文字,非漫畫)應該不多,最多的時期應該是當兵吧。
還記得在半年內,約看了七十本書。
每一本書我都是認真的看完;因為有女生看言情小說一本20分鐘為對照。
第二種最適合看書的時間,就是在出國時。
因為飛機上或是晚上沒有事情做,也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好好的看。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蠻多人都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而且答案不一。
 

但是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標準答案:

人生的伴侶請一定找和自己愈接近的愈好!!

想當初,人家要幫我介紹我的女友時,我的條件很簡單,年齡和我愈接近的愈好。
男人的天性確實是找年輕貌美的,但是找老婆我郤絕對要求愈接近的愈好。
因為至少這個樣子才會有共同的話題和生活環境。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看到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仔細想想,郤又覺好像說的不清不楚,適用性又太低。
但是但是,我又覺得說的好。

老鳥對年輕人說:「你的願望是什麼?」
年輕人說:「快樂的生活!」
老鳥:「這個想法非常的自私…」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女人有嗜好的比例很少?

雖然社會上給的教育方式和生理上的不同,但是真的在嗜好方面,男女的差異有那麼大嗎?
先來看看男生的嗜好有那些?
(1)運動 (2)高科技產品 (3)爬山、潛水、等戶外活動 (4)讀書 (5) ACG(卡通ANIME-漫畫COMIC-遊戲GAME)
(1)運動(藍球、棒球、足球等)對男生比較有先天上的優勢,加上生理期的問題,還有台灣女生愛美不愛曬太陽,加上女生總是希望美美的。加上男生汗流夾背對某些女生來說還有加分效果,更是讓男生喜歡運動比例原本就高於女生。
(2)高科技產品,工程師最愛。工程師為啥男生多?生理上的不同(哈佛大學校長說的),再加上社會比較容易女人的數學差,還有未來的經濟壓力等,造成讀工科的女生普遍比較少。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終於知道誰會寫blog了……
除了天生就是會動筆寫文章的人之外,就是有空閒的人;影集中的師奶們大概都不太可能寫吧

自從我最愛的 律師本色 台灣不再播之後,我就傷心欲絕的不想看影集了。
現在CSI嘛,我對偵探片興趣不大;LOST嘛,實在普普通通。
朋友在一年就就推薦我看這部慾望師奶,趁著這次連著有時間,我就租回家好好的看了一遍。

真好看!!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了,想想,玩魔獸也快一年了,就讓我來回憶一下這一年來同一個遊戲的感覺吧。

猶記得去年魔獸開始公測時,我的好友一直在我面前述說這款遊戲多好玩多好玩。

這位具有元氣正義的好友與我一樣,是TV Game的愛好者!
我們上一款線上遊戲應該是RO吧,結果他把遊戲變成商人遊戲在經營,也玩了三四個月。
說實話,我只玩過二款線上遊戲:RO和奇蹟。
這二款號稱當時最佳遊戲在我眼中,真是30分都不到,奇蹟大概只有10分吧。
對常玩高品質的TV遊戲而言,所以我對線上遊戲的評價一直都非常的糟。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文是有五個,這第三個我最有同感)

會英文的很少說,不會說的拼命講

解讀:英文在社會上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視的,於是乎緊張的人們開口閉口都要來兩句洋文才稱得上是有學問,奇怪的是這些「有學問」的人說的英文只可用破爛不堪、毫無章法、亂七八糟、胡講一通來形容,徹底掌握「一句一單字」、「隨口露兩句」的原則:

老王:『總經理很 Care 的那個 Project 現在完成了幾Person(%)?』
阿 Paul:『 OK,我現在就幫你 Confirm 一下。』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非常喜歡的一篇文章,原作者david……你就原諒我的轉貼吧!)

爭取客戶認同?與洋老闆拉近距離?深層弱勢被動心態不易言說

台灣的製造業有個怪現象,9成5以上的人,不管你是三重出身的、南京東路出身的、還是近來的科技新貴,人不分男女,地不分台北還是新竹,都會取一個英文名字。Robert、Gary Terry、David、Raymond、Stanley、Rosemary、Stella等等,這是一項傳統,也就是沒人會限制你用中文本名,但是整體的企業文化就是讓人很自然的選用一個英文名字。比較熟悉的英文名字就那幾個,於是有時候與老外開比較大型的會,一叫David就有2、3個人抬頭起來。

但是很奇怪,我看一波波新的工程師進來,英文都還不會講,卻也大多數已取好英文名字。這5、6年來全世界到處跑,接觸好多國家的工程師,韓國的工程師很少用英文名字的,大約2成吧!大陸的工程師也不多,也是1、2成吧!日本的工程師更少了,不到1%,歐洲的工程師、採購人員更是絕無僅有。為什麼獨獨台灣製造業的工程師9成以上會用英文名字呢?香港大概也是9成以上吧!我
想這個現象有其深一層的文化意義與情結。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記得是商業周刊登的)

那男孩,他根本就沒天分……請轉告他別再畫了。

一九八六年,印象派畫家馬內對莫內的評語



djbo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